第471期|2017.12.18|記者:王政
世邦旅遊舉辦VIP感恩回饋活動

▲世邦旅遊特別於11/8假信義威秀舉辦「VIP感恩回饋活動」,包場邀請航空 公司、LOCAL、同業等夥伴們一同共襄盛舉。

精選優質電影與同業分享 回饋長期攜手打拼的夥伴 獲玉山獎肯定顯示用心經營 期許明年再合作創佳績

世邦旅遊憑藉著專業與豐富的商品選 擇,總成為同業操作與銷售的最佳夥 伴,更因為亮眼的佳績,讓世邦旅遊董事 長陳屬庄榮獲第14屆國家品牌玉山獎的傑 出企業領導人獎項,顯示出難能可過。

為了感謝同業夥伴的大力支持,世邦 旅遊特別於12/8假信義威秀舉辦「VIP感 恩回饋活動」,包場邀請如航空公司、 LOCAL、同業等夥伴們於小週末來臨前放鬆 心情,讓同業在年終之際一同享受難得的 時光。現場更特別抽出幸運的同業,能在 明年體驗世邦旅遊貼心安排的太陽公主遊 輪自主遊4天,享受現在最夯的郵輪之旅。

陳屬庄表示,感謝同業對於世邦的愛護 與支持,讓世邦能夠走向第28個年頭,也 期許在未來能在同業的支持下,繼續保持 緊密的合作,讓世邦更加茁壯,攜手開創 無限商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