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1期|2017.12.18|記者:劉彥廷
2018馬里亞納實習生14強出爐

▲馬里亞納觀光局代表蔡璧如(前排左5)及貴賓、馬里亞納實習生參賽選手合影。

連續5年在台舉辦 攜手實習生共同推廣馬里亞納觀光 12/31以前投票有機會獲得美國塞班來回機票等大獎

為推廣馬里亞納觀光,馬里亞納觀 光局連續5年在台舉辦「馬里亞納 實習生」,今年祭出週薪6萬元,吸引 了355人報名,反應熱烈。海選初審已 選出14強參加網路人氣票選,預計明年 1╱19決選「最爽工作」。

馬里亞納觀光局代表蔡璧如表示, 今年的參賽者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都 已經觀察很多年想要參賽,今年他們終 於決定來角逐,爭取「最爽工作」的寶 座,並且他們各自擁有一群粉絲,屆時 網路投票必定競爭激烈。透過馬里亞納 實習生的影響力,將進一步分享及推廣 馬里亞納的旅遊魅力。

「2018馬里亞納實習生」入圍14 強,包括了號稱「犁山賈永婕」的婚禮 主持人、當紅youtuber、美女提琴家、音 樂製作人、親子料理王、健身男神、旅 遊專欄作家等,將搶奪週薪6萬的最棒 工作。

「馬里亞納觀光局:一周實習生」已 經正式進入第2階段網路拉票,進入前 3強的候選人,將準備角逐最後一席寶 座,代表台灣前進「美國屬地最棒的祕 密花園─北馬里亞納群島」。在12/31 以前投票,將有機會獲得美國塞班來回 機票及島嶼住宿券等多項大獎。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