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1期|2017.12.18|記者:林宥蓁
旅行業第二代聯誼會暨第2屆會長交接餐會 強調團結

第2屆會長曾百汾:傳承不忘本.團結再出發!觀光相關產業中發掘全新合作契機 團結讓旅業二代繼續成長茁壯
旅遊產業第二代接棒 航空業、品保協會、旅行社、飯店、遊覽車等各大產業共同響應 會員人數刷新紀錄達89人

▲(左起)台灣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林進榮、婦聯會會長駱炫宏、二代會第1屆會長陳明宏、品保協會 理事長許晉睿、鳳凰旅遊董事長張巍耀、富立旅遊總經理黃文卿。

旅行業第二代聯誼會暨第2屆會長交接餐會 強調團結

旅行業第二代聯誼會暨第2屆會長交接餐會於12/12在賓王大 飯店舉行,在歲末年終之際邀請全體二代會會員,以及台灣 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林進榮、婦聯會會長駱炫宏、品保協會理事長 許晉睿等公協會代表,席開6桌,在二代會第1屆會長陳明宏及2位 人氣王爐主:鳳凰旅遊董事長張巍耀、富立旅遊總經理黃文卿的帶 動下場面熱鬧萬分,賓主盡歡。餐會服裝主題「紅色」,配合歲末 及耶誕節的氣氛更顯溫暖、喜氣的氛圍。

旅行業第二代聯誼會第1屆會長陳明宏表示,二代會創辦初期僅 有鳳凰旅遊董事長張巍耀、富立旅遊總經理黃文卿、凱行旅行社總 經理陳明宏、大都會旅行社董事長特助林泰宇4人,隨著旅業二代 陸續加入都增至8人、12人,乃至目前二代會成員共有89人。透過 每個月第2週的星期二聚會交流新訊,做為旅業交流平台,二代會期望為產旅遊產業注入更多的活力與熱情,帶 來更多的貢獻。

旅業二代團結起來掌握未來 建立組織架構調整會員人數

第2屆新任會長由泰星旅行社總經理曾百汾 接棒,他表示,第2屆二代會的宗旨是團結, 有了第1屆的傳承之後第2屆要更團結,從旅行 社、飯店、航空、遊覽車等觀光相關產業中找 出新的合作契機,讓觀光產業的第2代繼續成 長茁壯。

曾百汾指出,二代會成立至今已有2年多, 回顧過往,成員從10人不到,截至目前已有近 90位成員,感念前會長以及熱心默默在背後支 持的元老會員們,因為他們秉持著對旅遊業未 來發展的熱忱,而將旅業的第2代凝聚起來, 透過二代會的方式來認識彼此,因此旅業第2 代必須團結起來,掌握自己的未來。

展望未來,在2018年這嶄新的一年目標是調 整會員人數,同時將組織架構給建立起來,像 是這次的會長交接餐會,亦是由各桌的桌長來 親自邀請,各位會員要對二代會提出建議,也 能透過桌長來溝通協調。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