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0期|2017.12.11|記者:編輯部
蘇州市旅遊協會來台宣傳
文、圖/蘇州市旅遊協會

▲ (左起)中華兩岸旅行協會監 事會主席田書治、新北市觀光旅 遊局副局長林崇智、文化大學觀 光事業學系主任何慧儀、雄獅旅 遊大陸線總經理黃國瑜、海旅會 台北辦事處主任任佳燕、蘇州市 相城區旅遊協會副會長黃靖、蘇 州市旅遊協會副會長陸鋒、觀光 領隊協會理事長張榮坤、台北市 導遊協會理事長陳文錦。

鼓勵同業創新包裝吸引旅客重遊 廣邀學子搶攻年輕市場強化交流

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美譽的蘇州,不僅風景山明水 秀,更是座具有2,500年悠久歷史、人文薈萃、世界遺產最多 的城市,宜古宜今的蘇州也衍生新亮點與新玩法!蘇州市旅遊協會 副會長陸鋒特別率團,11/29於板橋凱撒大飯店舉辦「2017蘇州 旅遊交流推介會」活動。陸鋒表示,目前蘇州擁有許多嶄新亮點與 區域,例如生態文化體驗的太湖,匯集全球酒店品牌極具現代韻 味的金雞湖,大陸第一間誠品書店也在此落腳,融合蘇州元素與文 創,不僅開發年輕客群,也能吸引旅客重遊,歡迎台灣業者了解蘇 州新的資源,並思考在組合包裝上如何創新,蘇州市旅遊協會也非 常願意與業者一同努力,為市場推出新產品、新玩法。值得一提的 是,蘇州旅遊協會透過本次推介活動,建立修學行銷平台,以系主 任與學生為主要族群,邀請台灣青年學子透過修學旅遊,推廣蘇州 的文化特色。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