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0期|2017.12.11|記者:劉彥廷
東伊豆町觀光協會來台拜會北旅隊
圖片提供/葉庭林

▲北旅隊會長葉庭林(左5)、東伊豆町觀光協會事務局長山本利定(左6)及北旅隊前會長、貴賓合影。

北旅隊會長葉庭林:感謝東伊豆町觀光協會的支持與贊助 11月曾組團赴伊豆打球交流 將持續大力推廣伊豆高球旅遊

為進一步推廣伊豆半島旅遊及高 爾夫球運動,北區旅行業高爾 夫球聯誼會(北旅隊)與四五隊於 11/5~9前往日本伊豆參加「伊豆 半島高爾夫邀請友誼賽」,東伊豆 町觀光協會事務局長山本利定與當 地觀光業者親自熱情迎接,第一晚 選在熱川王子溫泉會館舉辦歡迎晚 宴之外,第二日更特別安排當地業 者與隊員一起打高爾夫球交流,增 進台日業者友好感情。

搭建台灣與伊豆友好橋梁 進一步推廣伊豆高球旅遊

北旅隊會長葉庭林表示,透過 此次伊豆半島高爾夫邀請友誼賽活 動,不僅讓北旅隊會員朋友和台灣 旅行業者們更進一步了解伊豆的旅 遊資源,更從揮桿之中,感受當地 高爾夫的優質環境和服務,享受高 爾夫運動的樂趣,也有助於未來推 廣伊豆高爾夫旅遊的產品。

此外,東伊豆町觀光協會事務局 長山本利定與5位當地旅行業者特別 於12/2來台,與北旅隊會員朋友相 見歡,熱情交流,此次來台不僅贊 助北旅隊例賽餐會和獎金、獎品, 更贈每一位參加者紀念品成金豆禮 盒共55份,讓北旅隊會員備感窩 心。

葉庭林強調,非常感謝東伊豆町 觀光協會的支持與贊助,使活動圓 滿成功。在5年前結緣伊豆市後,發 現了伊豆旅遊的獨特魅力與發展潛力,便開始積極推廣,近年來也持 續耕耘當地旅遊市場,並且看好伊 豆半島的高球旅遊潛力,與多家旅 行社組成PAK聯合推廣、舉辦各式 高球賽事等,帶動新一波伊豆高球 旅遊熱潮,成功拉近台灣與伊豆半 島的距離,期許未來台日能有更多 交流合作,加深彼此情誼。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