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8期|2017.11.27|記者:王政
冰島航空打造冰河彩繪機
圖片提供/冰島航空

▲冰島航空打造全球第一架「冰河」―瓦特納號 (Vatnajökull)彩繪飛機。

費時長達2,500小時用心打造瓦特納號 繼全球唯一的極光彩繪機後再一新創舉

冰島被列為世界幸福 報告中「在地球上 最幸福的地方」之一, 也被評為世界最友好的國 家,更是冬季欣賞北極光 的最佳地點之一。

冰島航空(Icelandair) 是冰島主要的航空公司,從北歐(哥本哈根、奧斯陸、斯德哥爾 摩、柏根、赫爾辛基),中西歐(倫敦、阿姆斯特丹、巴黎、法 蘭克福、慕尼黑)或是美國地區(紐約、波士頓、華盛頓、西雅 圖、奧蘭多、安哥拉治)及加拿大溫哥華,都有非常便捷的航 線,尤其冰島航空密集的航點與班次,可以讓旅客輕鬆前往。

繼先前打造全球首架彩繪著優美極光的海克拉極光飛機帶 領無數旅客飛向夢幻般的極光天空後,冰島航空近期再度發揮 創意,打造全球第一架「冰河」-瓦特納號(Vatnajökull)彩 繪飛機。該客機的發想來自於歐洲最大冰川的啟發,在4名專 業噴槍藝術家及21名助手的通例協助下,使用590平方公尺的 帆布及195升油漆顏料製造這架飛機,總計費時2,500個小時, 值得旅客親身體驗一下。

冰島航空台灣總代理僑興旅行社,電話:(02)2511-6188,票務分機610/611/613,傳真:(02)2523-0626。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