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8期|2017.11.27|記者:劉彥廷
四川旅遊推介會台北、桃園登場
圖片提供/吳佳怡

四川省旅遊協會副會長謝海銀率團來台推介4大主題16條路線 今年1~9月份四川接待台灣遊客56.16萬人次 同比增長11.8%

為了進一步推廣四川旅遊,四川省 旅遊協會副會長謝海銀親率四川 省旅遊協會團隊以及旅遊相關企業於 11╱21、22在台北和桃園分別舉行旅遊 推介會,這次帶來了「四川自然與人文風 光」、「舌尖上的四川」、「大熊貓文 化交流及學校參訪研學」、「四川朝聖 之旅」4大主題,共16條特色旅遊線路。

謝海銀表示,台灣是四川最大的旅 遊客源地之一,四川省旅遊協會相當重 視台灣市場,在今年1~9月份四川共 接待台灣遊客56.16萬人次,同比增長 11.8%,成長亮眼。尤其國航、川航、華 航、長榮均開通川台2地直航,僅需3個 多小時航程即可抵達,往來相當便捷。

四川省旅遊協會帶來4種不同風格的 線路行程,有四川自然與人文風光之 旅,走訪稻城亞丁尋找最後的香格里 拉,到丹巴美人穀拜訪最美麗的鄉村, 同時體驗少數民族風情;或是親自踏上 以「雄、奇、秀、險」著稱的劍門關, 見證古蜀道上最險要的關隘,回味三國 古文明;大熊貓文化交流及學校參訪研 學之旅,擔任熊貓義工,瞭解熊貓保育 工作;此外還規劃了舌尖上的四川美食 之旅,帶旅客品嘗川西蓉派川菜的精緻 細膩,感受四川多樣迷人魅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