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8期|2017.11.27|記者:王政
銀河舉辦感恩晚宴

▲澳門銀河助理高級副總裁劉卓源(左4)與澳門銀河渡假 村各酒店業者代表。

銀河第3期預計明年底落成 港珠澳大橋建成開創新商機

為了感謝同業的大力支持,澳門銀河 渡假村特別率團來台,並於11/4 舉辦感恩晚宴,邀請主力合作夥伴共襄盛 舉。席間澳門銀河助理高級副總裁劉卓 源表示,雖今年遭逢到澳門有史以來的 颱風侵襲,但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已 全面恢復。而展望新年度,港珠澳大橋 落成後,預料將為澳門注入更多活水。 澳門銀河也積極推動第3、4期計畫,預 計最快明年底第3期便可完工,將能增加 600多間房。值得一提的是,在業者大力 支持下,澳門銀河入住率都高達96%, 周末更是一房難求,也期望在同業持續支 持下,攜手共拓澳門旅遊市場新格局。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