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6期|2017.04.18|記者:王政
專訪樂奇總經理陳彥勳
圖片提供/樂奇旅行社、本刊圖庫

▲樂奇旅行社總經理陳彥勳(右1)與團隊用年輕與活力,致力為旅遊產業服務,提供 更高品質的選擇。

不是賣商品而是賣感動 用熱情改變旅遊生態 客製化打造企業旅遊 用高品質博取旅客信任

位於台中的樂奇旅行社是一群平均 1990年出生、對於旅遊產業有著 熱情的青年所組成,在創辦人暨總經理 陳彥勳的率領下,期許用品質來改變消 費者對於旅遊產業不信任的現況。

年僅30出頭的陳彥勳表示,由於過 往旅遊產業素質的良莠不齊,使得許多消費者對於旅行社抱持 著不信任的態度。也因 為,用品質讓旅客重新 找回信任便成為樂奇創 立的宗旨,從18歲便進 入產業、由導遊開始的 陳彥勳在經過10多年的 歷練後,在四處奔走籌 資下成立樂奇,成為少 數真正白手起家的年輕一代。用專案客 製化的服務,加上在品質方面絕不妥協 的用心,跳脫出惡性競價的窠臼,逐漸 成為許多大型公司行號指定員工旅遊的 好夥伴。

如同陳彥勳所說,樂奇期望給予旅客 是實在的商品,由於每個顧客的文化背景、對商品的所需皆不盡相同,唯有透 過客製化來個別為旅客量身訂做,才能 真正跳脫傳統行程固有的包袱。

而樂奇除了能提供員工旅遊、獎勵 旅遊外,由於服務同仁皆為導遊、領隊 出身,涉略區域相當廣泛,也促使樂奇 能提供全球商品範疇的選擇。陳彥勳強 調,樂奇期望能在旅客既有的預算下發 揮出最大的效益,打造出最高CP值的旅 程,如此能讓消費者了解到,低價不一 定作為商品 購買衡量的 先決條件, 而是能有更 具高性價比 的選擇。

樂奇旅行社宗旨
1.以真來取代浮誇廣告。
2.以誠來服務廣大群眾。
3.以實來造就永續經營。
4.以質來建立良好口碑。
5.以信來穩固公司商譽。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