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3期|2012.08.20|記者:黃盈甄
台北君悅大飯店斥資超過30億全面改裝客房
圖片提供>台北君悅大飯店 台北君悅大飯店自今年8月中旬起,開始進行客房、嘉賓軒貴賓廳與宴會廳全面翻新整修工程,歷經5年籌備與規劃,大手筆斥資超過30億台幣,進行為期2年的改裝計畫,這是台北君悅大飯店自1990年開幕至今,規模最大的客房硬體改裝整修工程。
▲預計2014年春,台北君悅將全館換新,以嶄新的風貌迎接每一位到訪的賓客。

看好台灣飯店榮景與觀光商機

有鑑於日漸成熟的兩岸觀光文化與經濟投資交流,以及陸客自由行的開放,台北君悅大飯店看準中國金字塔頂端政經人士來台洽公與旅遊的市場,將為飯店帶來無限商機。同時,這幾年台灣會展產業(MICE)的積極推廣,各式國際會展活動所需,不論是客房、宴會廳硬體設備或是會議與餐飲專業服務,台北君悅全方位的住宿、餐飲、會議、休閒設施和服務,以及飯店內特別設置的嘉賓軒貴賓樓層,提供商務旅客更個人化且便利的禮遇和服務,多年來深受國內外企業、展覽籌辦單位青睞,也是台北君悅極為重視的主要商務客群。此外,台灣民眾對於精緻旅遊的熱潮與日趨提高的品質需求,台北君悅此次大規模客房整修計畫,亦將持續鞏固飯店在國旅市場的龍頭地位。

台北君悅延攬法國巴黎知名的國際室內設計公司─Didier Gomez Interior Design (DGID)精心打造獨具都會品味的居家空間。此整修工程預計將於2年內分兩階段進行完成。屆時,飯店將區分為東西兩翼分別進行整修。當該區客房工程進行期間,另一區客房將仍維持正常營運,不受任何影響。

第一階段工程為西翼區客房,施工期間於8月中旬開始,預計於2013年5月完工,全新完工的西翼區客房將對外開放營運,屆時賓客即可享受嶄新舒適的客房設施。而第二階段的東翼區客房,將緊接著於2013年6月開始整修工程,預計2014年春,以嶄新的風貌迎接到訪賓客。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