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3期|2012.08.20|記者:陳睿中
知本金聯世紀大飯店順利招租帶動新機
金聯資產管理公司,首創處置不良資產新模式,投入資金已先墊付修繕款之活化出租方式,整修台東知本的金聯世紀大飯店。經公開徵詢後已確定由「蜜月四季餐旅購公司」取得18年承租權,雙方於8╱14簽訂租賃契約,預定2013年底正式對外營業。
▲ (左6起)蜜月四季餐旅購公司董事長楊伯綠、金聯資產管理公司董事周叔璋與與會嘉賓。

可望於2013年底開放創造知本500人就業市場

金聯世紀大飯店將定位成4星級以上規格的溫泉飯店,由設計師吳宗岳進行規劃,以複合式無國界的理念提供旅客絕佳的住宿品質;房間數規劃約為280間左右,目標吸引大陸、東南亞與港澳觀光客。

蜜月四季餐旅購公司董事長楊伯綠表示,金聯世紀大飯店將會以踏實、永續的方式經營,希望給予旅客前來知本住宿的新體驗。台灣觀光產業逐漸成長,飯店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希望能夠藉此機會讓知本與國際接軌,帶動台東觀光相關企業發展,金聯資產管理公司董事周叔璋表示,金聯世紀大飯店投入鉅資進行改造,可望成為知本當地最新最好的飯店,並為當地帶來近500人的就業機會,同時帶動地方數億元的觀光產值及稅收,創造出多贏的局面。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