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7期|2024.03.18|記者:謝旻蒨
遠海集團台灣地區指定銷售代理極地郵輪

▲(左起)遠海集團國際郵輪業務謝秉諺、造船部經理張奇睿、執行董事總經理曾珊珊、國際郵輪副課長李姿穎、輪機工程師王程加。

積極推動海洋勝利號、海洋信天翁號產品 邀旅客來場極地之旅!

遠海集團(OCEAN)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從事新能源、綠能環保、海上風電以及極地探險船舶的國際企業。對於極區海域及生態保護格外重視,無限級(Infinity Class)新型探險郵輪交付營運與生態共舞,舞出新世代的責任與旅遊。遠海集團為海洋勝利號(OCEAN VICTORY)以及海洋信天翁號(OCEAN ALBATROS)台灣區指定船票銷售代理。

在旅遊新理念、永續責任崛起的新世代,遠海集團看好台灣郵輪產業的熱潮,於3/13舉辦「不見不散-遇見南北極夢想生態遊」說明會,向聽眾介紹極地豐富生態資源,以及海洋勝利號&海洋信天翁號軟硬體科技資訊,其中包括95間舒適客房、90%以上陽台房、10間單人房、豐富多元船上設施、以及挪威ULSTEIN世界專利「X-BOW」的船艏設計,使航行更加穩定與舒適。

ULSTEIN為挪威百年老船廠,集設計、建造於一身,同一時期也為「林德布拉德-國家地理」建造2艘極地郵輪-國家地理耐力號(National Geographic Endurance)、國家地理果敢號(National Geographic Resolutions)。此次活動激起聽眾踏入極淨之地的慾望,感受大自然的狀闊與震撼,體驗非凡的極地郵輪冒險活動,激發台灣民眾探索極地精神同時環保愛地球,來場對生命讚嘆的極地之旅。

▲遠海集團於3/13舉辦「不見不散─遇見南北極 夢想生態遊」極地郵輪說明會。

▲極地郵輪是一艘小型探險船可乘載200位旅客,突破冰川來場極地之旅。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