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5期|2024.03.04|記者:謝旻蒨
睽違4年!東方航空舉辦同業產品說明會

▲中國東方航空台灣分公司於3/1舉辦同業產品說明會。

兩岸每週執飛1 0 條航線、5 7 個航班 滿足往返旅客需求

中國東方航空台灣分公司於3/1舉辦同業產品說明會,現場邀請多家旅行業者共襄盛舉,並向同業介紹2024東航的最新航空資訊及航網布局,以期與業者共創兩岸旅遊業新篇章。中國東方航空台灣分公司客運銷售部經理向明表示,此次產品說明會是繼2019年後的首場大型活動,特別感謝同業夥伴一直以來的支持與照顧,東航台灣分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來,已在台經營15年之久,共有松山、桃園、台中、高雄等4個航點,過去兩岸航點遍布中國大陸17個城市,每週執行25條航線、107個航班;而在2023年則已恢復兩岸現階段正班航點,每週可執行10條航線、57個航班、包括上海每週共33個航班、南京每週12班、武漢每週4班、青島每週1班、寧波每週7班,提供完善的航班給兩岸旅客。於此同時東航也積極開拓國際航線,如伊斯坦堡、開羅、利雅得、曼徹斯特、馬賽、維也納等地,以強化全球的航網系統。

中華兩岸旅行協會理事長許晉睿表示,目前兩岸旅遊情況低迷,但很慶幸看到東航積極為旅遊業者舉辦產品說明會,提前了解旅遊資訊。東航在全世界擁有綿密的航線分布,以利台灣同業拓展世界旅遊市場,同時東航也不斷提升整體服務品質,於2016年率先啟用客服中心,即時解決兩岸旅客問題,以高品質、優勢價格等服務,滿足各族群的旅遊需求。

東航擁有近800架飛機組成現代化機隊,並在全球設有100個海內外分支機構,每年可為全球超過1.5億旅客提供服務,是旅客運輸量排名前10名的航空公司。而在疫情3年間東航也從未停下腳步,透過不斷的創新尋求新的變化,堅定建設上海重要樞紐,開闢多條國際航線,以構建更廣闊的全球航網系統,為全球旅客提供「精準、精致、精心、精彩」的服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