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5期|2018.06.04|記者:王政
長榮航空舉辦2017年感恩晚宴邀請各線操盤手齊聚一堂齊歡慶
總經理孫嘉明:下半年引進2架787強化機隊 至2022年24架夢幻客機到位加大整體航線飛航範疇
展望未來將持續堅持飛航安全理念 積極加密航網航點、點、服務升級 攜手同業一圓民眾的旅遊夢想撰

▲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左)頒 發最佳操盤手年度全線總冠軍給予可樂旅遊副董事長吳守謙。

長榮航空舉辦2017年感恩晚宴邀請各線操盤手齊聚一堂齊歡慶

全球知名的TripAdvisor日前公佈Travelers’ Choice最佳航空 大獎,深獲全球旅客喜愛的長榮航空,此次一舉奪得「全 球10大最佳航空公司」、「亞洲地區10大航空公司」、「亞洲 區最佳商務艙」、「亞洲區最佳豪華經濟艙」、「亞洲區經濟 艙首選」等獎項,顯示出堅持飛航安全的理念廣獲大眾認可, 其優異的服務更成為旅客出遊的首選,種種優勢亦讓長榮航空 成為同業操作上的最佳後盾。

為了感謝同業長期以來的支持,長榮航空特別於5/30舉辦 「2017年感恩晚宴」,邀請各線操盤的合作夥伴齊聚美福飯 店,以美酒佳餚加上精采的表演、抽獎,搭配各線績優夥伴的 頒獎,讓現場氣氛持續沸騰。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非常感謝合作夥伴對於長榮航 空27年來的支持,即使面對去年政經情勢的變化、油價波動與各 項競爭,由於各界的照顧與支持,讓長榮航空成功交出亮眼的成 績單。展望未來,長榮航空將持續飛安的追求,並在航線的布局 上持續努力,下半年更將引進2架787夢幻客機,預計至2022年共 引進24架,隨著新機的到位,將擴大機隊的規模,並加深現有航 點與新航點的服務。孫嘉明特別指出,旅行社是帶給旅客美好回 憶的行業,更是造夢的工作,長榮航空有幸成為業者的後盾,一 同為旅客造夢,期許未來一同密切合作,共創無限榮景。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左5)、客運營業本部副總經理李士亮(左4)、營業部協理王振興(左6)、副協理李佳芳(左3)、經理蔡之堅(左7)、副理黃薇先(左1)、副理王瑞裕(右1)、副理林書弘(左2)攜手感謝同業的支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