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2期|2018.05.14|記者:劉彥廷
中國國際航空 5/1起,搭國航也能吃到牛肉麵!

▲(左3起)華膳空廚總經理安隆祺、國航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胡建、長榮空廚總 經理蔡銘芳。

攜手華膳空廚與長榮空廚 機上餐食全面升級 台味伴您飛 乾拌牛肉麵、紅燒牛肉湯麵、蝦捲肉燥飯 提供更多樣選擇

中國國際航空於4/30假台北寒 舍艾美酒店舉行「新時代‧新 體驗‧台味伴您飛」兩岸航線機上餐 食升級發表會,現場由華膳空廚總經 理安隆祺和長榮空廚總經理蔡銘芳分 別領銜參與,各自派出最優秀的大 廚,介紹2家空廚為國航精心打造的 全新機上餐食。

此次新航季兩岸航線機上餐食升 級發表會上,貴賓雲集,邀請到海旅 會台北辦事處主任任佳燕、海貿會台 北辦事處主任羅宏,以及台灣各大旅 行業者、國航高端旅客和企業客戶代 表共計150餘人參加了發表會,場面 相當熱鬧。

▲國航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胡建(前排左7)及國航團隊、貴賓合影。

商務艙提供台式牛肉麵 經濟艙推出蝦捲肉燥飯

國航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胡建介紹 指出,自5/1起,國航機上餐食全面 升級,不僅在台北─北京、成都、重 慶、天津等提供正餐熱食的航線中, 引入更多的台灣美食,而且將在台北 ─上海、杭州、溫州等短程航線上提 供份量更充足、內容更豐富的點心 餐,滿足旅客的味蕾。

在菜式選擇方面,特別在商務艙 增加提供了台式牛肉麵,在發表會 上,2家空廚分別展示了乾拌牛肉麵 和紅燒牛肉湯麵,為旅客提供了多樣 的選擇,也展現了2家空廚的獨特用 心之處。

在經濟艙的正餐熱食方面,民眾 也有機會品嚐到道地美味的碳烤雞腿 飯、蝦捲肉燥飯等大家喜聞樂見的台 式風味菜。另外,在甜點的部分,國 航也特選了芒果起司餅、鳳梨酥、老 楊方塊酥等台灣特色甜點供大家選 擇。

桃園出發華膳空廚 松山出發長榮空廚

胡建強調,國航在台配合的空廚 業者主要是華膳空廚,負責國航桃園 出發的航班,以及長榮空廚,負責松 山機場出發的國航班機,無論從哪個 機場出發,民眾都能吃到最可口的台 式美食! 兩岸實現定期正班直航10年來, 參與兩岸航線競爭的航空業者已達20 多家,為爭搶客源,各家公司也是各 出奇招。這次國航將焦點放在了機上 餐食的升級上,不僅提升了餐食等 級,更引入了更多的台式風味菜式, 成功在市場上創造新話題。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