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4期|2018.01.08|記者:劉彥廷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國際肯定
圖片提供╱長榮航空

▲ 長榮航空再度以優異的表現,連續5年榮登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的行列。

連續5年榮登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行列 AirlineRatings.com 7顆星最高飛安評價

國際知名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公布最新飛航 安全評比結果,長榮航空再度以優異的表現,連續5年榮 登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的行列,其他入選的航空公司還包括澳 洲航空、全日空、國泰航空等國際知名航空公司。

AirlineRatings.com總編輯傑佛瑞‧湯瑪士指出,所遴選 出的全球20大最安全航空公司是飛航安全的典範,皆獲得 AirlineRatings.com 7顆星的最高飛安評價。

長榮航空表示,飛航安全是長榮航空的核心價值,捍衛飛安 是一項只有起點、沒有終點、只有更好、沒有最好的工作,長 榮航空未來仍將繼續秉持「追求安全、絕不妥協」的理念,繼 續維持優良的飛安紀錄,以確保旅客安全、舒適的旅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