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期|2017.12.26|記者:劉彥廷
中國南方航空盛大舉辦感恩晚宴 黃金十年 感謝有您!
深耕台灣10年 拉近兩岸距離! 南航在台多元化經營 航空結盟打造特色性產品 致力推廣大陸旅遊 創新行銷活動打響品牌
兩岸航點綿密 東北、廣西、貴州、鄭州等南航假期產品多樣 紐澳8大航點 每週89班 廣州、深圳雙樞紐 打造中轉第一首選

▲中國南方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丘祥文。

中國南方航空盛大舉辦感恩晚宴 黃金十年 感謝有您!

為了感謝同業一年來的支持,中國南 方航空於12╱21假台北世貿聯誼社,舉辦年度感恩晚會,在南航團隊精心 安排之下,以時下流行的「甩肩舞」影片 開場,展現南航創意與年輕活力,更以10年回顧影片和南航團隊現場演唱一曲《感恩的心》,表達對南航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丘祥文的真心感謝,現場氣氛溫馨動人。 晚宴中特別頒發「2017年度客貨運銷售代理」獎項,感謝銷售夥伴的辛勞。 中國南方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丘祥文表示,南航在台灣10年了,感謝旅遊同業的支持,因為與同業這10年來完美攜手合作,使南航業績長紅,一年比一年好,獲利不斷創新高,尤其今年的利潤更是再創巔峰。

丘祥文特別指出,另外要感謝南航台灣分公司的同仁,從2008年開始,不斷拓展航線及增班,業務量快速增長,如今台灣分公司共有46位員工,團隊堅強,營業額更是大幅提升,今年的散客跟團體量 大幅成長30%。以南航優秀團隊為榮,感 謝他們的付出,共同創造南航巔峰。

首家陸籍航空走入台灣 邁入第10年 展現傲人成績

中國南方航空是第1家走入台灣的陸籍航空公司,機隊規模與旅客運輸量位居亞洲第1,截至2016年底,南航安全運輸旅客已累計超過10億人次,年載客量預估在2021 年將名列世界第1。目前,南航每天有2,000 多個航班、飛行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 224個目的地,提供30萬個座位數,並透過與天合聯盟成員密切合作,航線網絡延伸到全球1,062個目的地,連接177個國家和地區。

南航更是首家加入天合聯盟的陸籍航空 公司,2013年與華航、東航、廈航共組「大中華攜手飛」合作聯盟,跨界聯飛無限串 聯,提供密集的航網服務,暢遊兩岸各大城 市。2017年更主導「三航兩岸一起飛」計 劃,與廈門航空、四川航空合作,運用「南 航系」航空公司航線優勢,打破傳統單點旅 遊模式,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推出令市場 驚豔的創新行程,廣受市場好評。

▲(前排左起)雄獅旅遊副總林明華、山富旅遊副總黃迺珍、可樂旅遊副董事長王柯逸民、可樂旅遊副董事長吳守謙、中國南方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丘祥文、雄獅旅遊總經理劉文義、海旅會台北辦事處主任任佳燕、百威旅遊董事長蘇志斌、雄峰旅行社董事長施懿(後排左起)信安旅遊董事長蔡向忠、行家旅遊董事長海英倫、西南愛旅遊董事長李德山、麗寶旅遊顧問董國樑、東南旅遊副總李樹軍、友泰旅遊總經理朱聖暉、雄獅旅遊總經理林淑貞、中安旅行社董事長林建億、可樂旅遊總經理謝雲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