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期|2017.12.26|記者:劉彥廷
加拿大航空舉辦感恩年終酒會攜手同業迎接2018再創巔峰
溫哥華航線平均載客率市場第一!唯一日間直飛航班 結合內陸段綿密航網、延伸美國60大城市 打造北美旅遊首選
目標2020年成為全球Top 10航空公司!將與旅遊業者緊密合作 共同推出更多季節性、主題性、年輕化的旅遊產品
 
加拿大航空為感謝長期支持的合作夥伴,特別於12/15假台北喜來登酒店舉辦「2017感恩年終酒會」,當日席開10餘桌,邀請加拿大駐台貿易辦事處代表馬禮安(Mario Ste-Marie)及夫人、旅行公會總會副理事長丁萊、台北市旅行公會榮譽理事長許禓哲、品保協會旅遊品質督導委員會主委何顯騏、台灣知名女歌手葉璦菱等貴賓蒞臨出席,現場氣氛熱鬧。
▲(左起)行家旅遊董事長海英倫、金展旅行社董事長張李正琴、旅行公會總會副理事長丁萊、加拿大航空亞太區總監李寶頡、加拿大航空台灣區總經理陳美至、加拿大駐台貿易辦事處代表馬禮安(Mario Ste-Marie)及夫人、亞伯達省駐台辦事處代表陳麗安、雄獅旅遊總經理周健、品保協會旅遊品質督導委員會主委何顯騏、鳳凰旅遊副總邵鼎清、喜鴻假期總經理鄭穆誠、萬鈞旅行社董事長詹壽全。

加拿大航空舉辦感恩年終酒會攜手同業迎接2018再創巔峰

加拿大航空台灣區總經理陳美至致詞表示,加拿大航空自今年6/ 9開航後,進一步帶動加台兩地的商務及旅遊市場,加拿大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明年度將朝著加拿大的人文特色來進行推廣,像是法語區魁北克,在韓劇 《鬼怪》的熱播下,浪漫的楓紅美景,詢問度大幅提升,成功帶動新一波旅遊風潮。

另外,也推薦加拿大著名的港口城市 ─哈利法克斯,不僅是鐵達尼號沉沒之 地,在這港口也可以品嚐到美味的海鮮 料理,也能出海賞鯨,甚至騎單車、自 駕遊都相當適合;或是來到愛德華王子 島,感受《清秀佳人》的美好回憶,透過 加拿大航空航點優勢,玩法相當多元。

運用北美地區綿密航點優勢 攜手業者推出更多元產品

陳美至強調,藉由加拿大航空的直飛和內陸段航點優勢,能帶給台灣市場更多創新的旅遊玩法,接下來也將與業者緊密合作,推出更多季節性、主題性、 年輕化的產品,任何異業合作都非常歡迎。同時,加拿大航空也會高標準自我要求,不只是提供最親民的價格,更進一步優化產品,目標2020年成為全球Top 10的航空公司。

萬鈞旅行社董事長詹壽全則表示, 代理加拿大航空邁向第12年,加拿大航空與萬鈞旅行社多年來都是最佳合作 夥伴,並且加拿大航空是最人性、最彈性,也是最用心的航空公司,在各方面都第一名,例如今年的載客率也是台灣市場第一,未來將一無反顧支持同業,感謝同業支持,期盼明年攜手再創新高峰。

預先辦理入境手續 中轉美國快速便捷

6度被Skytrax評為「北美地區最佳航空公 司」─加拿大航空,近年來積極佈局北美航網,除了擁有溫哥華、多倫多、蒙特婁、卡 加利等多達64個加拿大航點之外,經由加拿大樞紐可轉機至美國60個城市,包括舊金山、洛杉磯、拉斯維加斯、休士頓、邁阿密、紐約等地,尤其溫哥華機場每日皆有多 個航班飛往美國,可當日直轉。

目前加拿大在溫哥華、卡加利、艾德蒙 頓、溫尼伯、多倫多、蒙特婁、渥太華、哈利法克斯等8個機場均設有美國海關,旅客可在加拿大預先辦理入境美國手續, 不僅能有效避開入境美國時的大批等待人潮,在加拿大還可透過中文的指引方向牌和最先進的電子自助通關系統,進行直接 拍照與建檔,提供往返美國旅客最便捷的服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