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9期|2017.12.04|記者:王政
巴拿馬航空感恩餐會

▲(前排左1)巴拿馬航空經理林子英與合作夥伴合影。

啟德旅行社代理週年繳出亮眼成績 明年迎接737-9加入機隊擴大服務

巴拿馬航空台 灣總代理─ 啟德旅行社為了感謝同業在1年來的大力支持,特 別於11/30舉辦感恩餐會,現場更頒發FIT績優業者給予東南、雄獅、可樂、金龍永盛、良友、山富;以及最佳團體銷售給大地、雄獅、旭豐。巴拿馬航空經理林子英(Anita) 表示,身為北美洲通往拉丁美洲主要橋梁的巴拿馬航空,透過百架客機的龐大機隊,搭配土庫曼國際機場作為樞紐,為 市場架構起飛航31個國家、75個航點的航網,將服務範圍囊括美加及拉丁美洲,其航班航點綿密度與準點率都是傲視市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土庫曼國際機場正興建南邊航廈, 藉此滿足旅客需求外,巴拿馬航空更將於明年引進MAX737- 900客機,屆時服務的範疇將更加寬廣,歡迎同業踴躍需求機位,攜手擴大市場胃納量。

★巴拿馬航空屆台灣總代理─德啟旅行社 業務訂位票務電話(02)2571-5598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