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8期|2017.11.27|記者:劉彥廷
俄羅斯航空 飛往莫曼斯克賞極光正火熱

▲近年來俄羅斯旅遊詢問度高,繽紛的古城深受台灣旅客喜 愛。

早去晚回航班 香港中轉銜接順 飛行時間短 輕鬆暢遊俄羅斯 俄羅斯國內航點多 延伸北方莫曼斯克及東歐眾多航點 玩法創新

為進一步在台推廣俄羅斯旅遊,俄 羅斯航空代理中大旅行社與莫 斯科台北經濟文化協調委員會駐台北 代表處等單位,在今年10月份共同舉 辦「2017Visit Russia推廣說明會」, 特別邀請莫斯科Mouzenidis Intour、Rus China Travel、聖彼得堡Do Travel、KMP Group、伊爾庫次克地接社Baikal Top和莫 斯科樂天酒店等共12家業者來台,與台 灣業者深度交流,增進台俄雙方交流, 攜手再創俄羅斯旅遊市場商機。

俄羅斯旅遊市場快速成長 機位充裕 利於業者包裝

俄羅斯航空代理—中大旅行社總經 理蔚中龍表示,近年來俄羅斯旅遊市場 表現亮眼,光是2016年台灣赴俄已超過 2萬人次,今年更是大幅成長,可望突 破紀錄。透過俄羅斯航空的優質服務, 由台北出發經香港中轉至莫斯科,早去 晚回,當日抵達,香港中轉快速便利, 利於中南部旅客出發,並且機位充裕穩 定,是業者銷售包裝的最佳後盾。

俄羅斯航空是俄羅斯國家級航空公 司,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歐洲最大且 最知名的航空集團之一,以極佳飛安紀 錄和優質客戶服務,多次被評選為「東 歐最佳航空公司」、「俄羅斯年度最佳 企業」等殊榮,深獲全球旅客喜愛。

俄航內陸航網綿密 行程可延伸東歐多國

俄羅斯航空全新B777-300機型,座 位空間寬敞舒適,機上娛樂系統豐富─ 超過百種中英文電影和遊戲,機上餐食 更是獲獎無數,帶給旅客絕佳的飛行體 驗。此外,俄羅斯航空擁有內陸段優 勢,例如莫斯科-聖彼得堡-莫斯科, 1.5小時航程輕鬆抵達目的地,為旅客大 幅節省時間。

俄羅斯航空在東歐、北歐等地也擁有 綿密航點,航班時間銜接漂亮,可當天 抵達目的地。

值得一提的是,俄羅斯航空飛往超過 50個國家地區和120多個航點,尤其作 為天合聯盟(SkyTeam)成員之一,透 過合作夥伴的航網優勢,更可延伸至全 球179個國家和1,057個目的地。

俄羅斯路線玩法多元 莫曼斯克賞幸福極光

俄羅斯旅遊資源豐富,一年四季都 有不同的玩法,可分為文化、冒險、宗 教、鐵道遊等多種路線,例如莫斯科、 聖彼得堡、金環小鎮等路線,走訪世界 文化遺產:紅場、克里姆林宮,以及聖 彼得堡冬宮、彼得夏宮和全世界最美、 最華麗的地鐵站─莫斯科地鐵等,深度 感受俄羅斯雙城多樣魅力。

此外,今年也透過俄羅斯航空的包 裝,特別推出俄羅斯北方的城市:莫曼 斯克,帶旅客前往北極圈尋找幸福極 光,並且能參觀全世界唯一的核動力潛 艇「列寧號」、體驗滑雪戲雪、狗拉雪 橇等,欣賞絕美壯麗的冬日雪景風光。 豐富的旅遊路線,俄羅斯市場值得令人 期待。

產品包裝優勢
1.早去晚回,當日抵達,香港中轉快速便利,利於中南部旅客出發。
2.多次被評選為「東歐最佳航空公司」、「俄羅斯年度最佳企業」等殊榮。
3.俄羅斯航空擁有內陸段優勢,能延伸至莫曼斯克等多個航點。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