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7期|2017.11.20|記者:劉彥廷
中國南方航空 大陸旅遊產品創新多元 深獲業者肯定信賴
「世界這麼大 跟我去看看」南航航線直通兩岸 覆蓋大陸輻射全球 提供缺口產品、中轉產品以及聯程優勢
超過722架機隊規模 亞洲第一、世界第四!安全飛行1,8381,838 萬小時 擁有550條以上航線 通達40個國家及地區

▲中國南方航空銷售部經理蘭虹(左2)、銷售部主任邱天賜(左3)及團隊合影。

中國南方航空 大陸旅遊產品創新多元 深獲業者肯定信賴

亞洲第一、世界第四大機隊規模的中國南方航空,為了進一步強化團體行程產品,特別於11/15假台北T-PARK餐廳舉辦南航團體銷售攻略暨討論會,邀請主力業者參與交流,當日除了透過簡報展現南航的飛行航網優勢,同時也針對明年度產品進行深度研討。
 
雙點進出 產品創新
2018持續推出精彩特色行程
 
中國南方航空銷售部經理蘭虹表示,感謝合作夥伴這17年來的大力支持,今年南航在台灣市場取得亮眼成績,在此也特別感謝銷售同仁的努力,未來南航秉持客戶至上的原則,用心經營產品,並用最快的速度回復同業及旅客,期盼未來與同業一起努力,明年創造更好的業績。
 
蘭虹分享指出,今年南航與廈航、川航攜手成立「3航2岸1起飛」,透過聯盟的航線網絡優勢,打造多款雙點進出產品,與市場上行程做出區隔,在10月份也特別邀請業者前往雲南及貴州進行踩線,整體感受非常好,與5年前前往時差別甚大,當地的軟硬體進步快速,公共衛生等方面均大幅提升,相當乾淨舒適,加上高鐵的開通,能輕鬆串聯雙省遊,行程順暢又省時,「3航2岸1起飛」勢必成為未來最熱門的旅遊產品。
 
世界那麼大跟我去看看
展現南航全球航網實力
 
此次活動以「世界那麼大 跟我去看看」為主題,從南航的航線網絡、機隊規模、客運量等展開介紹。中國南方航空台灣分公司銷售部主任邱天賜表示,截至2017年7月,南航共擁有722架飛機,去年客運量達到1.15億人次,是大陸年客運量最大的航空公司;安全飛行1,838萬小時,是大陸民航最好的安全紀錄;南航現有多達550條以上航線,可通達40個國家及地區,近200個目的地,透過天合聯盟,航線更可通達177個國家及地區,1,062目的地。
 
擁有強大聯程優勢
東北、新疆玩法更多元
 
邱天賜強調,南航擁有強大的聯程優勢和豐富產品,例如在東北地區,不僅擁有哈爾濱、長春、瀋陽、大連等航點,更可延伸至漠河、黑河和長白山,深入當地夢幻美景;武漢也可透過大陸國內聯程至重慶、恩施、武當山;新疆地區更擁有綿密的疆內段航點,可從烏魯木齊延伸至伊寧、那拉提、喀什等地,利於業者包裝出特色產品。
 
另外,南航提供西藏、新疆、絲路等多個熱門中轉產品,也可提供缺口產品,例如桂林加南寧、長沙加張家界,以及東北交叉點等,雙點進出,讓業者靈活操作,通過桂林、貴陽每天1班,南寧每週4班,提供旅客更靈活的選擇。
 
南航假期PAK成績亮眼
高品質行程廣受旅客喜愛
 
南航假期PAK多年來推出多款大陸優質團體產品,今年銷售成績傲人,包括新疆烏魯木齊、貴陽赤水6日/貴陽荔波8日,桂林南寧8日、鄭州6日、哈爾濱6日/哈爾濱及長春8日等,未來也將加強推廣從烏魯木齊中轉至中西亞和俄羅斯等產品,打造更豐富多元的旅遊行程。
 
南航今年特別與廈航、川航攜手合作「3航2岸1起飛」,首度推出雲南貴州雙省遊、三峽重慶武漢產品、江南的杭州、上海進出產品,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創新路線與玩法,廣受市場好評。
 
展望2018年,東北地區產品將計畫改為長天數,行程可延伸至漠河等地,增加景點特色,新疆地區未來也將運用直航和疆內段優勢,包裝出更多元的新疆產品,同時也討論到,除了熱門航點增班之外,像是張家界等航點,將計畫明年冬季繼續直飛,帶給同業更便利的操作,共創商機。
 
全球航網綿密完整
烏魯木齊中轉 延伸中西亞
 
南航擁有凱恩斯、雪梨、奧克蘭、基督城、伯斯、布里斯本、墨爾本、阿德萊得等8個通航點、10條航線,每週多達89班。美洲地區則擁有紐約、洛杉磯、溫哥華、舊金山、多倫多、墨西哥等6個通航點、7條航線,每週有38班次;歐洲地區則有倫敦、巴黎、羅馬、法蘭克福、阿姆斯特丹、聖彼得堡、莫斯科等7個通航點、11條航線,每週51班。
 
透過烏魯木齊樞紐中轉,可延伸至伊斯坦堡、阿拉木圖、德黑蘭、阿什哈巴德等12個中西亞航點、13條航線,每週達到40個航班,南航持續增加航點、加密航班,打造通往世界各國最便捷的航空公司。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