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5期|2017.11.06|記者:王政
長榮航空 旭川、札幌、函館全面布局北海道
▲(左起)可樂旅遊產品部副總經理王偉民、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營業部東北亞一課張鳳婷、鄭立庭、專業滑雪教練MAX。

1/27~3/15期間飛航旭川 每週三、六飛航架構充足運能 滑雪團持續發燒 專屬駐場教練、2人成行搶攻滑雪客目光

隨著冬季的腳步逐漸到來,四季分明
的北海道將從紅葉繽紛的秋季,幻
化成閃耀著銀光的冰雪世界,此時更是
滑雪體驗與各種冰雪為主題的活動最佳
時機,成為同業銷售上的最佳選擇。
長榮航空目前提供台北飛航札幌、函
館天天出發的Daily運能,由於看好市場
潛力,明年1/27至3/15更將推出每週
三、六飛航的台北─旭川航班,以早去
晚回的飛航,提供同業包裝上更多元的
操作空間。值得一提的是,長榮航空也
運用廣受旅客喜愛的Hello Kitty彩繪機飛
航北海道,對於旅客而言將更添誘因。
近年來,滑雪旅遊越來越盛行,尤其北
海道滑雪行程更是受到無數台灣旅客歡迎,
原因不外乎當地擁有潔淨細緻的白雪、多
樣化的雪道挑戰、齊全的休閒設施,加上
一流的服務,吸引旅客指定並一再重遊。
 
專業駐場教練加持 從初階班到專精通通滿足
 
可樂旅遊產品部副總經理王偉民表示,除了提供包含1日滑雪體驗的商品外,可樂旅遊也推出純滑雪商品來滿
足滑雪客。行程以夕張的Mount Racey或鄰近小樽的Kiroro滑雪場為主,設備完善加上當地雪季長的優勢,相當適合旅客前往。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於坊間隨團的滑雪教練,可樂旅遊特別不惜成本安排於當地滑雪場駐場的台籍教練指導學
員,由於他們皆擁有豐富教學經驗及完整的國際滑雪證照,能教旅客正確的滑雪技巧,或是針對不同程度的旅客需求來進行小班制的指導,也因駐場於此,對於滑雪場地及氣候更加熟悉,對旅客而言安全有保障。
 
2人成行靈活出發深受年輕客喜愛
 
雄獅旅遊主題旅遊部副理楊奕瑋表示,由於北海道近幾年來房價節節攀升,加上中國客大舉進入,使得當地淡旺季差價大,甚至可達到2倍,讓團體的滑雪行程相對售價居高不下。為此,雄獅旅遊去年起便特別推出彈性更高的2人成行滑雪自由行,提供旅客機場接送、住宿、餐食,以及滑雪票,搭配如留壽都、二世谷希爾頓、Kiroro滑雪場等選擇。若有團體需求,亦可提供客製化的包裝。楊奕瑋表示,隨著去年滑雪商品轉型後,更具彈性的自由行商品更受到旅客喜愛,超過百人出發的客群年齡層中,大多落在30歲左右,顯示出該類型商品更能契合年輕客群需求。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