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2期|2018.05.14|記者:王政
百威旅遊 歐美長程打造完整供應鏈
▲(左起)百威旅遊美加線經理張世棠、歐洲線控蕭維弘、線控錢奕樵、經理黃慧蘭、長程線控王克宇、線控洪新皓。

2018百威歐洲年 穩定出團+高品質最安心 美加積極開發新景點 定點旅遊玩得更深度

百威旅遊美加線經理張世棠表示, 美加是長年受到旅客喜愛的旅遊 路線,為了跳脫坊間的常規設定,在 加拿大部分,百威將強調洛磯山脈的飯 店選擇與變化,除了旅客耳熟能詳的露 易絲湖城堡飯店外,也積極開發精緻旅 館,雖然地點不一定具有優勢,但景致 與服務絕對是上乘之選。此外,下半年 則將推出Sparkling Hill Resort,該飯店為 施華洛世奇集團所建,將提供旅客更新 穎的住宿體驗。

在商品規劃方面,百威將放慢行程的 腳步,例如當旅客抵達溫哥華市區時, 將不會天天更換飯店,讓旅客能晚點出 門,享受更深度的旅程。

美國部分則強調美西城市及國家公園 的主題性商品包裝,百威將打造季節性 商品,以充滿特色的景點來吸引攝影愛 好者。

全面擴大歐洲產品線 優質服務搶攻回流客

看好今年歐洲旅遊市場,百威將擴大 在歐洲商品的供應量,透過國籍與外籍航 空的交叉使用,以高品質、穩定出團量、 退佣保證,為市場打造更為多元的選擇。

百威旅遊歐洲線經理黃慧蘭指出,除 了使用國籍航空由台灣出發直飛的航班 外,也將選擇轉機時間順暢的外籍航空 作為包裝主軸,將轉機縮短在2~3小時 之間,大幅減少旅程中的疲憊。

值得一提的是,百威自去年開始德 瑞、瑞士、純義、荷德比法等行程出團 量都相當穩定,今年除了延續這些熱賣 商品並不斷推陳出新外,更將運用外籍 航空來佈局北歐、西葡及克斯的行程, 尤其克斯在過去只有接待招待團,目前 已有定型化產品。

透過種種優質的設定與穩定出團量, 除了招攬新客群外,百威也相當重視回 流客的比例,期盼協助同業掌握老客 群,開創多元商機。

延續往年優質設定 添加多元亮點抓住目光

北歐方面將以外籍航空為主包裝4國 11天,規劃峽灣、縮影火車、挪威生態 老人村等獨特景點,冬天也將推出極光 系列商品。西葡方面將運用外籍航空的 波多(Porto),讓旅客跳脫以往只能走 訪里斯本的旅程,讓旅程延伸到北部。 法比荷則強調新穎主題旅遊,如巴黎 體驗LV基金會等新式建築亮點,英國部 分則是加入世界遺產作為特色。兩者都 將以國籍航空直飛不中停作為優勢,為 旅客保留更多時間在旅程上。去年銷售 火熱的德瑞今年同樣十分看俏,其中6 月更是週週出團,用穩定的團體量來協 助同業獲利。

2017年土耳其旅遊市場逐漸回溫,赴 土耳其人數及價格都出現上升,百威旅 遊運用外籍航空直飛航班包裝出全方位 產品,添加如:伊斯坦堡、棉堡及熱氣 球等令人印象深刻的景點和體驗,為旅 客提供多元的銷售選擇。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