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2期|2018.05.14|記者:王政
感謝有您支持 讓百威旅遊不斷累積能量 走向互利共榮新格局
堅持「服務旅客、支持同業」企業理念 致力提供旅客更優質多元旅遊選擇 攜手同業共創雙贏目標
旅遊專業經理人團隊全力服務 歐美長程、全球遊輪、港澳港澳大陸、東南北亞全方位 打造完整銷售供應鏈
 
以專業形象立足於市場的百威旅遊,自成立以來便不斷維持著前進的的步伐,在同業與航空公司的支持下,從香港線、東南亞線奠定基礎,陸續轉型開拓歐美、長程、東北亞及廣為旅客悉知的遊輪部門,加上近幾年登場的全球自由行,持續加大服務範疇。在旅遊專業經理人所帶領的團隊巧思下,百威旅遊商品不斷推陳出新,用精心規劃的行程來感動消費者, 戮力為同業帶來穩定的銷售獲利。放眼未來,即使面對市場無盡的挑戰,百威旅遊仍將秉持著「服務旅客、支持同業」的堅持,持續為同業開拓充滿商機的新藍海,打造互利共榮的格局。

 

 

 

 

 

 

 

▲公主遊輪「星辰公主號」航行於冰河灣。

感謝有您支持 讓百威旅遊不斷累積能量 走向互利共榮新格局

Fly Cruises 快意搭遊輪環遊世界

善用全球頂級遊輪規劃商品 品味一年四季不同面貌

百威旅遊最受旅客歡迎的莫過於近幾年 十分火熱的遊輪商品,透過全球各大 遊輪公司的旗艦船隊,帶領旅客用不一樣 的視野品味世界。

對於初次體驗Fly Cruises的旅客,百威 旅遊美加遊輪經理孫美玲十分推薦入門款 的阿拉斯加之旅,不只因為這條路線已經 深耕多年,更因為磅礡的冰山景致搭配公 主遊輪的奢華服務,讓旅客流連忘返。在 「星辰公主號」、「紅寶石公主號」的帶 領下,走訪冰河灣,品味如學院府冰河、 哈柏冰河等壯麗冰山景色,還可入住公主 遊輪經營多年的度假村,感受全方位的精 彩旅程。由於目前銷售十分火熱,建議同 業可以把握8、9月出發的日期。值得一提 的是,5月出發的團型中,領隊甚至回報能 看到極光,僅用手機便能拍下美景,為遊 輪之旅添增樂趣。

搭乘盛世公主遊紐澳 含小費再升等陽台房

百威旅遊歐洲/日本遊輪劉馥翟表示, 公主遊輪2017年全新下水的「盛世公主 號」結束基隆港航程後,9月至明年3月將 航行於紐澳地區,百威特別推出市場最低 價,更加碼全程含小費、升等陽台房等優 惠。不僅如此,除了傳統的東澳之旅,百 威更規劃10月僅有2團的西澳特殊行程,滿 足旅客需求。

徜徉地中海、美墨 日韓雙國同樣精彩

百威以公主遊輪和歌詩達郵輪的航程來 包裝多元豐富的商品,舉凡走訪亞得里亞 海,以陸路+豪華遊輪的模式探索克斯雙 國;或是搭乘公主遊輪暢遊西班牙伊比利 半島,當然也有串聯西法義3國的南歐遊輪 之旅。北歐與英國列島則可選擇「帝王公 主號」、「皇家公主號」、「藍寶石公主 號」。不僅如此,更有前往加勒比海的美 墨商品,市場鮮有的規劃,更能吸引旅客 目光。

而對於台灣旅客鍾愛的日韓地區,百威 6~10月推出釜山、東京上下船的雙國之 旅,帶領旅客走進北海道、青森等地區。 透過航商的交叉使用,百威將遊輪產品擴 及全球,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船行走不同 的地區和航線,滿足市場多變的需求。

 
▲百威旅遊美加遊輪經理孫美玲( 右3 ) 、歐洲/日本遊輪劉馥翟(左2)。
 
基隆母港出發 在家門口輕鬆體驗國際級遊輪 

公主遊輪屢創新猷 2018盛世公主號銷售突破9成8

登船,就是旅程的開始」,遊輪不僅僅 是交通工具,而是旅程中最精采的 美好體驗,倘若能在自家門口上船,絕對 更能吸引旅客注目。2018年,百威再創新 猷,攜手公主遊輪打造史無前例的3艘遊輪 於同1年訪台的紀錄。

百威旅遊經理趙至全表示,為了提供旅 客多元的選擇,百威特別投入公主遊輪的 包船行列,今年特別安排3艘旗艦遊輪到 訪,包括目前正在航行、去年甫下水的旗 艦級遊輪「盛世公主號」,以及暑假期間 到訪的「太陽公主號」,搭配充滿日式風 格的「鑽石公主號」,以接力的方式在基 隆展開近8個月、52個航次的母港航程。

趙至全指出,在同業大力支持下,首先 航行的「盛世公主號」已開出9成8以上的 佳績,可說是為今年的遊輪市場大開紅盤。 「盛世公主號」為目前最新且最大的旗艦 遊輪,專為亞洲客人量身打造,舉凡:海上 KTV、米其林菜單餐廳和海上最大免稅店等 優勢,獲得參加旅客一致大好評。

搶攻暑假客群  太陽公主號接力

開跑 7~9月到訪的「太陽公主號」,以豐富 且適合闔家光臨的設施著稱,並在來台前特 別進場做全方位翻修,以新穎的設施迎接台 灣旅客,切中暑假檔期大舉出遊的親子客群 旺盛需求。

「太陽公主號」提供多元的娛樂來滿 足親子客群,小朋友能選擇公主遊輪與 Discovery合作的探索營,藉由多元的遊戲來 汲取知識;而年長旅客可盡情欣賞百老匯的 原創歌舞秀,刺激藝術感官。還有適合闔家 大小在夜晚享受的星空露天電影院,多元豐 富的選擇滿足各種年齡層,可大幅降低年長 客群對於孩童旅程安排的疲憊感,亦顯示出 公主遊輪的強大魅力與多元性。

趙至全強調,「太陽公主號」先前專門 服務日本旅客,提供更為精細、貼心的日式 服務,對於同樣追求服務品質的台灣旅客而 言,絕對合適。此外,4、5天的航程除了 傳統的沖繩、石垣島外,更將前往日本人都 少有前往的奄美大島,絕美景致與特殊性絕 對抓住旅客目光。

▲即將於暑假到來的「太陽公主號」特別邀請明星主廚柯提斯史東獨家打造「SHARE餐廳」來滿足旅客味蕾。
 
11月份則將由充滿日式風格的「鑽石公 主號」接棒,這艘由日本三菱造船廠打造的 豪華遊輪,將採取空前絕後的「共母港」方 式,以日本東京、名古屋、大阪為母港,經 由沖繩來到台灣,再以基隆作為母港載運台 灣旅客,3個航次都採長天數的環狀方式航 行,能滿足不同客群需求。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