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3期|2018.01.02|記者:王政
為了您 紐澳專家~鴻大旅行社領先市場26年 用「新」規劃用「心」服務
將服務的觸角不斷延伸 深耕擴大紐澳市場同業區塊 兼具歐美團散銷售 跨足南太平洋邦交國索羅門旅遊
2大堅持作為經緯 在穩定之中求發展、服務品質優於利潤 堅持商品最高品質 戮力為同業開創無限商機
 
自1992年成立至今,鴻大旅行社擁有操作紐澳市場長達26年的豐富經驗,在董事長翁鴻仁的帶領下,逐漸打響紐澳專家的名號,用質量兼具的商品,讓業界看見紐西蘭、澳洲等大洋洲的銷售新穎選擇,成為同業在縱橫藍海的最佳夥伴。隨著走入2018年,鴻大也將維持著市場火車頭的角色,持續為同業擔任先鋒開拓市場,駛發向充滿商機的未來。

鴻大旅行社董事長 翁鴻仁

為了您 紐澳專家~鴻大旅行社領先市場26年 用「新」規劃用「心」服務

能成功創造出驚人成就的人,原因往往來自於他們能看見一般人所未察覺的商機,同時願意積極的投入、並致力追求卓越,才能開創出璀璨的篇章,鴻大旅行社便是如此。

早在20多年紐西蘭與澳洲線尚屬於新興市場時,鴻大旅行社董事長翁鴻仁便看好這兩個國家的無窮發展潛力,因而洞燭機先的切入,成為市場的先鋒。 走過26年,鴻大早已成為紐澳的代表 專家,不但穩定推出優質的系列團體,更進而延伸出歐美市場的行程,以及赴大陸的進香團安排,加上今年正式進軍台灣邦交國的索羅門市場推出新穎商品,都為同業創造出更多元的操作空間。

致力追求卓越 讓鴻大走在市場潮流之前

以《在穩定之中求發展、服務品質優於利潤》為經緯,是翁鴻仁經營公司的宗旨,也因為致力追求卓越,成為他不斷開發新路線來滿足旅遊市場的動力來源。

回首20多年前,當時紐西蘭與澳洲尚未受到旅遊市場的過度開發,面對這個在地接資源、飯店安排、航空公司航班調度都未有大量使用,使得市場處於不明朗的情況,翁鴻仁仍毅然決然的投身進軍市場,如同拓荒者的姿態,從最基本的填寫剪貼各式各樣的證照表格、基本電腦操 作、Abacus電腦訂位等一一親自處理,並積極培養專業團隊,以一步一腳印的模式,走出鴻大成為紐澳專家的輝煌旅程。

奠定不可撼動的專家地位 海內外旅遊商品競賽常勝軍

鴻大的用心經營,終讓紐澳的旅遊市場逐漸從小眾,慢慢演化成普羅大眾鍾愛的旅遊首選目的地。也因為用心的經營, 讓鴻大於1997~2007年期間連續11年, 獲得國泰航空公司頒贈紐西蘭和澳洲線的團體第1名,以及1999~2002年連續4年勇奪澳洲航空公司澳洲線的團體第一名等殊榮。

不僅送客成績深獲航空公司肯定,商品的優質內容同樣備受旅客所喜愛,更在 許多海內外旅遊商品競賽中拔得頭籌。包 括2008年被紐西蘭觀光局評為全亞洲最佳團體行程金獎,2010年再度獲得紐西蘭觀光局的全亞洲最佳主題行程金獎桂冠加持。

同時,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的「旅遊業奧斯卡」─金質旅遊獎於2012年重現 旅遊市場時,鴻大也分別以「紐西蘭南北島10天」和「紐西蘭純南島9天」榮獲第1年度的紐澳線獎項肯定;隔年鴻大再以 「紐西蘭南北島12天」、「紐西蘭澳洲雙國16天」獲得金質獎的殊榮,在在顯 示出其所擁有的專業的操作與優質內容,能被專業的放大鏡所檢視。

全方位耕耘操作 拉開淡旺季區隔

隨著市場不斷擴大,也吸引航空公司不斷加大飛航的力度,包括華航便將雪梨改為每天2班,並使用A350執飛,搭配墨爾本、布里斯本、奧克蘭等航線,都為市場帶來更多的操作空間。

但翁鴻仁察覺到隨著大陸市場的大舉進 入,使得紐澳市場不但有淡旺季的影響, 旺季期間包括國內機票價、房價、巴士等價格更扶搖直上,進而造成同業在操作上的困難。

因此近幾年來鴻大除了運用豐富的地接 資源來掌握最穩定的房間數與巴士外,這2 年也積極開拓歐美線的商品來滿足市場。 翁鴻仁強調,透過歐美線的開拓,將能在紐澳市場淡季時補足市場的空缺。

同時,鴻大更切入南太平洋邦交國─索羅門群島,7月份翁鴻仁更親自前往當地踩線,對於這個全球每年平均僅有2萬人次造訪當地的觀光處女地讚嘆不已,一年四季皆可旅遊的特色更能抓住旅客目光。也因此,秉持著推廣友邦旅遊市場的理念,鴻大如同26年前投身紐澳市場一般,再度成為市場先鋒推出全台獨有的「澳洲、索羅門8日」之旅。

透過全方位的布局,翁鴻仁期盼能讓同業能在一年四季不論任何時間,都能享受到鴻大所精心規劃的商品。

放眼2018 讓合作夥伴獲利更多

鴻大從20多年前的草創走到今日,都 不斷的調整腳步,期盼能將專注力放在旅客所需要的市場上,同時也滿足同業的需求。除了原有的台中、高雄分公司外,去年起更加大台北總公司辦公室的規模,並增加歐美線與團體部,期盼將同業與直客市場業務的耕耘齊頭並進。

翁鴻仁表示,直客與同業市場的齊頭 推廣將成為鴻大新年度的目標,以紐澳線為例,鴻大已經奠定直客的基礎量,因此將加大在同業市場的推廣力道。而歐美線部分則是因為推出以來都是以同業服務為 主、出團也相當穩定;未來,則將加大直客市場的布局。透過平衡的相輔相成,不 斷擴大服務範疇。

同時,翁鴻仁也將在新年度開始讓鴻大走入市場,除了在原有商品提供穩定退佣給予同業外;更將積極尋找穩定的合作夥伴,期盼透過緊密的結合,讓這些認同鴻大的銷售夥伴如同代理商一般協助Agent收客,鴻大也將提供他們更高額的後退,歡迎同業踴躍逕洽。 透過穩紮穩打的方式,邁向新年的鴻大,將持續為旅遊市場帶來更多元的驚喜與商機。

鴻大旅行社全方位布局滿足市場

1.紐澳市場
穩定耕耘直客,加大同業市場推廣力度。
 
2.歐美市場
保持同業送客服務,逐步擴展直客市場。
 
3.新興市場
前進南太平洋邦交國,帶動索羅門旅遊熱潮。
 
歡迎有志一同的夥伴加入鴻大的行列
台北總公司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96號6樓
電話:(02)2567-5235 傳真:(02)2568-1614
台中分公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3段296號1樓
電話:(04)23150580
高雄分公司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91號12樓之6
電話:(07)3309000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