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0期|2018.07.09|記者:張偉浩
大榮旅遊 函╱仙包機暢遊東北秋楓之旅

▲大榮旅遊日本線協理簡國輝。

搭配青森函館新幹線 推出平價、奢華2種價位系列商品 奢華:安排4大溫泉旅館 走訪更多有料景點、提升餐食

大榮旅遊運用台灣虎航綿密的日本 航網,打造最優質的旅日商品, 一直受到同業的青睞。看好秋季東北賞 楓旅遊市場,特別在10/30~11/17期 間,將原本函—旭╱旭—函包機,改飛 函—仙╱仙—函,推出「新幹線玩雙城 楓情萬種~百萬夜景.JR新幹線.採果 體驗.松島遊船.4溫泉5日」、「新幹 線玩雙城楓林盡染~百萬夜景.新幹線 體驗.角館武家屋敷.奧入瀨溪5日」2 支商品,並利用新幹線從函館經「青函 海底隧道」前進青森,雙點進出走法更 輕鬆愜意。

特別贈送蘋果酒、蘋果脆餅 品嚐青森限定物產

大榮旅遊日本線協理簡國輝表示, 大榮旅遊利用溫泉飯店的天數、餐廳等 級,以及有料景點的差異包裝2支不同 價位商品,符合同業銷售多元旅客的需 求。價格較為親民的「新幹線玩雙城 楓林盡染~百萬夜景.新幹線體驗.角 館武家屋敷.奧入瀨溪5日」特別拜訪 奧入瀨溪、十和田湖、日本第1美溪— 嚴美溪、角館武家屋敷、 世界文化遺產—中尊寺等 多樣楓葉百選景點,讓旅 客在溪流、古剎、神社之 中,感受楓紅襯底的絕美 意境。

▲紅橘色楓葉與漆黑的武家屋敷外牆相映的美景,為秋季的角館增添無限風情。
 
 
 
▲十和田湖秋天滿山紅葉搭配碧綠清澈的湖水,充滿了神秘之美。
 

此外,行程特別網羅五 稜城廓公園、歷史廣場金 森倉庫群、明治館、世界 3大百萬夜景—函館,搭 乘星空纜車、函館朝市、 田澤湖、弘前城、世界3 大景—松島、千年歷史—五大堂等經典 東北景點,讓旅客從北海道一路玩到仙 台不走回頭路。產品貼心再贈送青森縣 限定的蘋果酒、蘋果脆餅、蘋果,讓旅 客在旅途之中有吃也有拿,心意滿滿。

遊覽大小沼國立公園 體驗東北採果樂趣

「新幹線玩雙城楓情萬種~百萬夜 景.JR新幹線.採果體驗.松島遊船. 4溫泉5日」則是設定較為高端客群, 除了親民商品設定的賞楓百選景點不錯 過之外,特別額外再增加大小沼國立公園,這座道南有名的沼澤森林,搭配火 山形成的湖泊,交織出絕美秀麗的特殊 景緻。另外還特別安排貴賓體驗當季水 果現採樂趣,無論是櫻桃、藍莓、蘋 果,既新鮮又美味多汁,感受日本東北 的物產豐饒。

▲奧入瀨溪進入10月後開始逐漸染紅、染黃的樹葉與岩石上的苔癬,形成一幅色彩斑斕的景象。

 

一次體驗4大溫泉名湯 大啖十和田牛肋特色料理

產品除了有料景點更豐富,在溫泉飯 店上更為講究,5天的旅程當中特別規 劃4種不同的溫泉飯店,像是旅客激推 的十和田莊,不僅展示有日本東北各地 的木偶及睡魔燈籠的大廳,餐廳內還提 供當季嚴選新鮮食材製成的八戶煎餅火 鍋、十和田牛肋等當地特色料理,充分 感受青森南部地方魅力。

此外,4大溫泉飯店中包括青森的 十和田溫泉外,還有北海道的湯之川 溫泉、秋田田澤湖溫泉、宮城縣作並溫 泉,多重溫泉的設定,讓旅客感受秋 意、舒泡名湯。

 

產品包裝優勢

1. 獨家運用台虎函館—仙台包機,推出2款東北賞楓產品。
2. 奢華產品遊覽經典東北賞楓百選,安排遊船、採果體驗。
3. 規劃十和田、湯之川、田澤湖、作並4大溫泉一次享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