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9期|2018.07.02|記者:張偉浩
大興旅行社 協助同業今秋利潤大「楓」收

▲京都清水寺楓葉見頃。

北海道、東北、關東、關西、九州 賞楓產品繽紛登場 精心嚴選紅葉名勝、豪華溫泉飯店、當季美食 擄獲旅客

擁有日本旅遊專家之稱的大興旅行 社,每個季度皆包裝精彩的主題 旅遊,針對秋季為賞楓、泡湯、啖螃 蟹的最佳時節。大興旅行社特別運用長 榮航空綿密航點優勢,包裝北海道、東 北、關東、關西、九州多樣路線,協助 同業今秋利潤大「楓」收。

北海道海陸雙享楓景 特別入住TOMAMU度假村

北海道是日本最早瀰漫楓紅氛圍的地 區,大興利用長榮千歲進出的航點包裝 「北海道知床秘境.鶴雅森物語.大雪 山黑岳.水之教堂.TOMAMU5日」產 品,帶領旅客暢遊北國楓情、溫泉美食 豪華饗宴。

行程安排旅客搭乘曙光女神號巡弋 知床半島,航向世界遺產大地的盡頭, 還有釧路濕原小火車Norokko號,更貼近 濕原欣賞珍貴的丹頂 鶴。另外,規劃搭乘黑 岳纜車、前往支芴湖、 日本百選瀑布—銀河流 星瀑布欣賞楓葉景致。

住宿方面,安排入住大人小孩最愛的 TOMAMU度假村,讓旅客享受飯店的各 項設施。再特別贈送長腳蟹、帝王蟹吃 到飽。

長榮青秋楓葉包機啟動    猊鼻溪、松島灣遊船賞楓趣

▲猊鼻溪遊船沿途可以欣賞到絕美紅葉。

利用長榮青森、秋田包機雙點進出的 優勢,推出「東北采楓~奧入瀨溪.紅 葉鳴子峽.十和田湖散策.松島遊船. 溫泉豪華5日」,產品10╱24~11╱1限 定出發,帶領旅客走訪東北美景之最、 日本人秋季賞楓勝地的奧入瀨溪。 

▲奧入瀨溪流是日本人最愛的賞楓勝地。

再安排角館町、武家屋敷、田澤湖、 嚴美溪、鳴子峽等多樣賞楓百選名所, 以及猊鼻溪、松島灣遊船等特殊體驗, 感受不同方式欣賞楓葉美景。並規劃蘋 果園採果體驗,贈送品嚐著名點心「郭 公糰子」,入住2人1室的A級溫泉飯店,讓旅客享有舒適的休息空間。 

關東關西精選各都之最     網羅經典景點紅葉名所

關東部分則規劃「秋楓龍王峽.日 光東照宮.浪漫輕井澤.美食名湯5 日」,產品將網羅紅葉谷大吊橋、吹割 瀑布、中禪寺、華嚴瀑布、日光國立公 園、日鹽紅葉道等紅葉名所。

而關西則推出「千年古都賞楓5日」 一次遊覽京阪奈3都賞楓勝地,包括東 大寺、清水寺、天龍寺、常寂光寺、高 雄神護寺、總本山光明寺,還有嵐山遊 船、渡月橋,讓精彩「楓」景不錯過。 最晚楓紅的九州推出「九州賞楓~ 鶴見岳纜車.耶馬溪.柳川遊船.紅葉 漫步.溫泉美食5日」不論是景點、餐 食、住宿都獨具匠心,景點包括凝灰岩 和寬葉樹林交錯的耶馬溪,秋楓的漸層 色調,將雄偉山峰點綴的精彩動人,還 有隱身在九州的小京都—秋月城跡,楓 葉相陪襯下讓古蹟更添幾分蕭瑟意境。 此外,安排入住福岡海鷹希爾頓飯店, 體驗5星享受。

▲凝灰岩和紅葉樹林交錯的耶馬溪。

 

產品包裝優勢

1. 全系列產品機位、飯店齊備,同業銷售沒煩惱。
2. 利用長榮青森、秋田秋季包機航點包裝東北產品。
3. 關東、關西、九州賞楓系列商品登場,銷售選擇多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