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7期|2018.06.20|記者:王政
雙向國際旅行社(找到了旅遊) 帶領旅客夏秋冬看見京阪名古屋魅力
▲雙向國際旅行社(找到了旅遊)貼心安排和服體驗,讓旅客感受截然不同的旅程。

貼心規劃1天半自由活動時間 市區飯店讓旅客深度探訪當地 飯店保證入住最安心 和服體驗暢遊花見小路 輕鬆銷售迎商機

由於獨特的人文風情,搭配上優美的 景致,加上航班眾多,讓日本早已 成為台灣旅客出遊的首選。看好市場的旺 盛需求,擁有20多年操作經驗的雙向國際 旅行社(找到了旅遊),特別推出一次暢 遊東京、大阪、名古屋的3都商品,並針 對夏、秋、冬3個季節加入不同亮點來增 加商品豐富度,為市場提供更具銷售誘因 的選擇。

雙向國際旅行社(找到了旅遊)日本線 部長陳靖涵表示,北、高皆可出發的「三 大都和服體驗全覽6日」跳脫團體常規的 設計,透過台灣虎航大阪進、東京出的模 式,行程特別安排1天半的自由活動,並 選擇入住Y's阪神尼崎飯店2晚。在不用更 換房間的利基下,利用飯店距離地鐵僅需 1分鐘,或是前往梅田鬧區、心齋橋、道 頓崛等景點都十分鄰近的優勢,讓旅客能 享有充裕的自由時間。

隔天全日亦可安排自己鍾愛的行程, 或是與雙向國際旅行社購買環球影城的門 票,行程直到第3日才展開,對於喜愛旅 遊卻又不想受到團體限制的旅客來說,可 說是1大福音。值得一提的是,3個季節的 飯店也全部掌握、保證入住,同業在銷售 上將更添便利。

夏季穿和服京都散策 名古屋日歐風情賞花趣

在夏季版的行程中,最大亮點便是身 穿和服漫步在街道上,雙向國際旅行社 特別規劃3.5小時的和服體驗,旅客將能 穿上正統服飾在周遭的景點恣意漫遊, 不論是前往京都最古老的公園─圓山公 園,或是走進指定為「歷史景觀保全修 景地區」,都別具一番風味。

當抵達名古屋時,也將前往歐式與日 式兼具的鶴舞公園欣賞花景,晚間則是 入住名古屋伏見 Comfort Hotel,以便暢 遊距離僅7分鐘路程、當地最大型的地 下街─榮町商圈。

不僅如此,行程也將暢遊著名的香嵐 溪、欣賞絕美風光的惠那峽遊船、壯闊 的諏訪湖等,當晚更入住2人1室的小木 屋渡假村,寬敞的空間即便是家庭客入 住也沒問題。第5天則是造訪日本第1溪 谷─昇仙峽、暢遊日本規模最大的木更 津Outlet Park,當晚並入住希爾度系列成 田 Garden。

▲行程安排入住2人1室的小木屋渡假村,寬敞的空間即便是家庭客入住也沒問題。

 

除了行程安排精采外,餐食設定亦 用心規劃,包括京都風味湯豆腐御膳料 理、名古屋名物手羽先+限定棊子麵定 食、八岳歐風料理等,以用心來讓同業 安心送客。

秋季一次賞楓櫻 冬季感受溫泉洗禮

▲昇仙峽四季擁有不同的風情,在雙向國際旅行社(找到了旅遊)安排下,旅客將能細細品味。

 

秋季版的商品中,除了保留了夏季版 的精華外,更特別增加全日本唯一可以 同時欣賞紅葉與櫻花的小原四季櫻,四 季櫻花春、秋2季都將綻放,屆時上萬 株淡粉紅色的櫻花盛開,加上同步登場 的紅葉,可說是炫目奪人。不僅如此, 惠那峽、香嵐溪、昇仙峽也都是賞紅葉 的最佳勝地,都為旅客營造優美的視覺 饗宴。

▲行程將安排全日唯一可同時欣賞紅葉與櫻花的小原四季櫻,感受視覺的饗宴。

 

冬季版的行程中,則是以和服體驗 作為亮點,搭配入住溫泉森林小木屋渡 假村,同時造訪香嵐溪、惠那峽、清里 高原、昇仙峽步道等著名景點的冬季風 情。透過3個季節不同主題的設計,加 上飯店全數保證入住,絕對是同業銷售 的最佳選擇,歡迎踴躍逕洽。

 

產品包裝優勢

1. 打造橫跨3個季節的商品,協助同業全面布局。
2. 輕鬆蒐羅三都精華景點,秋季走進小原四季櫻超吸睛。
3. 主打1天半的自由活動,兼具團散商品優勢。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