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4期|2018.05.28|記者:張偉浩
大興旅行社 日本暑假旅遊小孩最高減1萬

▲富良野繽紛的花田景致。

網羅北海道、東京、大阪、北陸、九州親子樂園行程 結合薰衣草、採水果、動物園、熱氣球元素 精彩可期

大興旅行社多年來深耕日本旅遊市 場,向來是同業銷售日本產品的最 佳後盾。面對暑假旺季市場推出一系列 的北海道、東京、大阪、北陸、九州親 子樂園行程。除了要讓旅客欣賞到夏季 盛開的薰衣草、採水果體驗,並規劃夏 季熱銷元素—主題樂園,給予暑假旺季 最強銷售選擇。

東京獨家贈送航海王門票 大阪主打新開幕小小兵樂園

樂園是暑假不可或缺的主要旅遊元素 之一,大興推出「哈日東京親子.航海 王.Kitty主題樂園.八景島水族館.採 果5日」產品,獨家贈送東京鐵塔ONE PIECE航海王主題樂園門票,還有不可錯 過的Hello Kitty樂園。

▲迪士尼是大朋友小朋友的最愛。

大阪則推出「環球小小兵.哈利波 特.日清泡麵博物館.太秦映 畫村5日」產品,主打4/21新 開幕的小小兵樂園,絕對吸引 小朋友的目光。行程也特別走 訪世界文化遺產東大寺、奈良 梅花鹿公園,讓小朋友與可愛的梅花鹿 一起合影,留下美好回憶。

▲小小兵樂園絕對是吸引親子旅客最佳誘因。

 

九州贈送豪斯登堡3好禮 北陸暢遊立山黑部、樂高樂園

九州規劃「九州浪漫99島.豪斯登 堡~水之冒險王國.Kitty樂園.親子 樂遊5日」,特別贈送豪斯登堡好禮3 合1:餐券日幣1千、園區5星飯店自助 餐、豪斯登堡彩繪存錢筒,還有由布院 奶油蛋糕捲1個,以及參觀KIRARA動植 物園,體驗動物餵食,還能近距離欣賞 獅子、大象、浣熊。

▲名古屋樂高樂園,是亞洲第二座樂高樂園。

透過小松進出的「北陸立山+樂高 樂園.童話合掌村.明治村博物館.溫 泉飛驒牛5日」則是暢遊亞洲第2座的名 古屋樂高樂園,以及搭乘6種不同交通 工具飽覽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的立山黑部,以及拜訪世界文化遺產合掌村,還 可品嚐鮮甜的飛驒牛肉,一次感受北陸 精華。

北海道精彩元素一次網羅 薰衣草、遊船、熱氣球不容錯過

利用長榮千歲進出推出的「北海道知 床遊船.富良野薰衣草.夢幻青池.熱 氣球體驗.美人湯.3大蟹放題5日」則 是將夏季最熱門的旅遊元素一次集合, 讓旅客感受現代與古典迷人風味的北海 道。行程特別贈送搭乘造型遊園車遊覽 富良野、贈送薰衣草枕頭+品嚐薰衣草 冰淇淋+哈密瓜吃到飽,以及三方六蛋 糕或銅鑼燒+北國咖啡,滿足旅客視覺 與味覺雙享受。

此外,旅遊路線也特別精采,包括遊 覽阿寒湖畔散策、體驗大地鏡頭—知床秘 境,搭乘曙光女神號,欣賞棲息在半島 的野生動物。另外還有美瑛夢幻私房景 點—白金青池、十勝平野搭乘熱氣球, 並安排當地極為具人氣的牧羊犬綿羊秀, 讓小朋友近距離與毛茸茸的綿羊接觸。

 

產品包裝優勢

1. 安排全日本市場最齊全的暑假樂園行程,主打親子市場。
2 產品贈送最多有料商品,薰衣草、門票、餐食,吸引旅客目光。
3. 小孩暑假出遊最高減1萬,成為同業銷售最佳利器。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