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3期|2018.05.22|記者:張偉浩
大榮旅遊 走訪日本極北禮文.利尻夢幻雙島
獨家推出台灣虎航旭川包機 5月至9月每週二出發
安排體驗採海膽、品嚐海鑽石定食 走訪富良野薰衣草

▲大榮旅遊日本線協理簡國輝。

大榮旅遊 走訪日本極北禮文.利尻夢幻雙島

夏季的北海道充滿了滿滿的薰衣草, 猶如一片紫色花毯,一直是吸引 台灣旅客前往旅遊的主要目的之一。但 隨著旅客多次造訪後,一般商品已經無 法吸引旅客不斷求新求變的心,為了再 度吸引旅客的青睞,在北海道市場中找 到定位,創造利潤,大榮旅遊獨家推出 台灣虎航旭川包機,包裝「北海道道北 利尻.禮文雙島之境~富良野.冰雪之 門.漁夫之家.採海膽體驗5日」,從5 月底開始一直到9月,每週二出發共17 團,成為同業夏天銷售全新商機。

大榮旅遊東北亞線經理簡國輝指出, 產品同業價30,900元起,目前銷售狀況 良好,5月有加開團體出發日期,6月則 是穩健成長,同業可安心交付。

遊覽利尻富士之稱的利尻岳 日本紐西蘭美譽的禮文島

道北的產品為夏季限定,利用旭川 的航點優勢便能輕鬆前往稚內,搭乘郵 輪深度造訪禮文、利尻夢幻雙島,遊覽 有「利尻富士」之稱的利尻岳,被稱作 「花之浮島」、「日本的紐西蘭」美譽 的禮文島,以及日本最北的國 立公園—佐呂別原生花園,同 時也被禮文利尻國立公園指定 的高層濕原,能夠觀賞到許多 獨特的高山性濕原植物。

▲有「花之浮島」、「日本的紐西蘭」美譽的禮文島。

其中特別的是,在神居海岸特別安 排與地元漁師さん採海膽體驗,現殺現 吃,豪邁的剖開海膽、挖出海膽後用海 水稍微洗過就能享用,是這裡的獨有特 產。此外,還有生息最北端的海鑽石定 食(扇貝),一次品嚐北海道尚青的鮮 甜滋味。

規劃日本極北紀行計畫 宗谷岬、冰雪之門、銀河流星瀑布

除了雙島之外,在道北稚內規劃了 「日本極北紀行」計畫,包括建立在海 岬最北端一小塊填海陸地上的宗谷岬紀 念碑,晴空萬里時可眺望庫頁島。還有 為了慰藉太平洋戰爭的思鄉情懷及在此 身亡的人們而建的冰雪之門,以及防止 強風及強浪而建造,全長427公尺,全 球罕見半弧形狀的稚內港北防波堤,最後再前往自90公尺高處往下奔流,割 劃一道如夜空流星拖曳出的銀河流星瀑 布,一次將北國最獨特的風光網羅。

  

▲建立在海岬最北端的宗谷岬紀念碑。

特別贈送薰衣草冰淇淋 前往札幌大通公園、狸小路

▲夏季的富良野充滿了滿滿的薰衣草,猶如一片紫色花毯。

 

產品路線規劃走訪道北,也考慮到首 訪旅客的需求,特別將薰衣草の故鄉~ 富良野安排在產品當中,並特別贈送薰 衣草冰淇淋,還有四季彩之丘沿途欣賞 窗外美瑛花卉貼布美景,滿足夏季北海 道的必訪清單。另外還有四季都有應景 節慶活動的大通公園、分為7個區段,共 兩百多家商店,是北海道最大的狸小路 商店街、模仿當時美國中西部的流行結 構作為建築發想的札幌時計台鐘樓、建 於1888年,磚瓦結構的外觀具有美式新 巴洛克建築的北海道舊道廳,多樣景點 讓旅客輕鬆走走採買,體驗札幌風情。

 

產品包裝優勢
 
1. 獨家推出5月至9月台灣虎航旭川包機前往道北。
2. 一次遊覽禮文、利尻雙島,體驗現採現吃海膽美味。
3. 走訪富良野薰衣草田,再特別贈送薰衣草冰淇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