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期|2017.12.26|記者:何昕穎
千葉君來台宣傳千葉縣魅力

★喜歡千葉君歡迎搜尋Facebook「CHI-BA+KUN 千葉君 チーバくん 台灣粉絲團」。

千葉東京灣跨海大橋馬拉松 明年10/21盛大登場 拜訪媒體萌翻辦公室 現身台北馬拉松為跑者加油

日本千葉縣吉祥物千葉君,擔任千葉縣觀 光大使的工作,努力在台灣出差。先是 快閃西門町,又到台北地下街大掃街,和店家 搏感情,並連續4年拜訪台灣媒體,宣傳千葉 縣四季魅力和將於明年10/21舉辦的「千葉 東京灣跨海大橋馬拉松」,2018/4/13起開 放報名,歡迎台灣的跑者一同參加。這次拜 訪行程包含az Travel、行遍天下、年代新聞、 妞新聞、Upaper、中國時報、東森電視等。 另外在台北東區MiCHi Café的「千葉君week」也 自12/13~19同步展開,販賣千葉當地限定的千 葉君週邊商品,千葉君本尊也於12/16~17兩天 現身店裡與紛絲相見歡。更在隔天12/17清晨登 場「台北馬拉松」,為跑者加油打氣,宣傳千葉 可說不遺餘力!

「千葉君」,其實是不可思議的生物,側面是 千葉縣地圖的形狀,舌頭是東京迪士尼的位置、 眼睛到耳朵之間是日本大玄關「成田機場」所在 地,耳朵是擁有日本最早日出美景的銚子市;銚 子、成田、香取和佐倉4都市,因保留了江戶時 代的優美建築和復古風情,在2016年被列為日本遺產「北總四都市江戶紀行」。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