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1期|2017.12.18|記者:張語柔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2018年行銷說明會

2018年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行銷說明會針對明年度即將登場的35週年慶以及園區未來計畫、提升海外遊客等重 點加以說明。期盼在優化軟硬體設備的努力下,伴隨35週年慶活動造勢,能夠讓來園客數更上層樓。

▲(左起)株式會社Oriental Land行銷本部行銷部長平林佳二、海外組白炅珍、小池茉莉江、課 長中山啓。

歡慶35週年!全新日間遊行、夜間光雕投影秀隆重登場 2019年大型遊樂設施登 2020年推出美女與野獸概念區

▲全新日間遊行「奇想騰飛!」中,米奇等迪士尼明星將搭乘充滿驚奇的花車登場。

慶祝開園35週年,東京迪士尼度假 區將推出週年慶活動「Happiest Celebration!」,2018/04/15至2019 /03/25傳遞幸福不間斷。4月起由全 新日間遊行「奇想騰飛!」及首度翻新 的遊樂設施「小小世界」揭開週年慶序 幕,7月則有以水舞搭配雷射光彩的全 新夜間豪華娛樂表演「Celebrate!Tokyo Disneyland」點亮東京迪士尼夜空。迪 士尼復活節、迪士尼萬聖節、迪士尼聖 誕節等特別活動,也會加入35週年慶 「Happiest Celebration!」的魅力陸續展 開。而4間迪士尼飯店在週年慶期間, 也會將備品更換成35週年慶版本,連結 園區的單軌列車「迪士尼度假區線」更 將彩繪上35週年慶造型,讓遊客尚未踏 入園區就先感受到熱鬧週年氣氛!

針對海外遊客,除了有會說中、韓、 英文的服務人員外,6國語言的遊園指 南也在兩座園區入口發放;配合農曆春 節,從2018/2/1起,更有販售海外遊 客喜愛商品的特別店鋪開幕。

展望未來,2019年東京迪士尼海洋將 進駐廣受好評的大型遊樂設施「Soarin’ (名稱未定)」,為園區豐富程度錦上 添花。此外,大規模開發計畫也逐步進 行中,《美女與野獸》和《大英雄天 團》等知名作品的概念園區及遊樂設施 預計2020年登場,正好搶搭東京奧運觀 光熱潮,屆時勢必再創高人氣話題。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