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9期|2017.12.04|記者:張偉浩
金龍永盛旅行社

▲鹿兒島櫻島火山。

春節2╱14、18包機前往北九州 1機3賣與同業迎商機 串聯四國九州海陸之旅、雙樂園親子行、深度南北九州

北九州擁有良好的地理位置,成為前 往南九州或是四國地區的最好樞 紐,看好此地的旅遊優勢,由金龍永盛 旅行社推出春節北九州2╱14、18出發的 商品,透過1機3賣的方式,讓旅客根據 自身需求挑選最適合的九州旅遊商品。

金龍永盛旅行社團體旅遊處 日本線協理徐秉鈞表示,3支產 品分別主打不同市場,有串聯 海陸的「新年西瀨戶五縣九州 四國5日遊」,適合親子走訪豪 斯登堡與Hello Kitty樂園的「新 年歡樂九州2大主題樂園5日 遊」,以及串連南北九州經典 行程的「新年歡樂南北九州全 覽及名旅館體驗5日遊」,產品 皆搭配ANA子公司的星悅航空,全皮椅 的設計加上椅距寬敞,原180個座位翻 修為149個座位,讓旅客猶如搭乘豪華 經濟艙一般的享受。

西瀨戶5日走訪山口縣、廣島縣、四 國愛媛縣、九州大分縣、福岡縣等,透 過專車穿越串聯廣島愛媛的瀨戶內海島 波海道,並以海上渡輪橫跨四國與九州 間的豐後水道,深度探訪西瀨戶的漫遊 之旅。2大主題樂園5日遊則是走訪別府 灣、湯布院、金麟湖、熊本熊酷MA萌廣 場,無重覆路線的最佳行程,搭配5星 級的食宿、浪漫優美的景點,給予親子 共享天倫。

南北九州全覽5日則是網羅最豐富景 點,包括宇佐神宮、別府海地獄、日南 海景―鵜戶神宮、日南海岸、鹿兒島櫻 島火山、仙嚴園、熊本熊酷MA萌廣場、 水前寺成趣園、羅馬庭園、博多運河 城,並特別入住九州最高檔的喜來登頂 級海洋渡假大飯店,一次感受最高端的 九州之旅。

產品包裝優勢
1. 市場唯一北九州包機,2╱14、18春節限定出發。
2. 運用星悅航空豪華舒適座椅,讓旅程更加完美。
3. 一次包裝3種產品,海陸、親子、全覽應有盡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