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9期|2017.12.04|記者:張偉浩
大興旅行社 限定玩味! 冬春日本旅遊亮點

▲冬季的十和田現代美術館。

激推破冰船、愛絲冰城、雪樂園、阿仁樹冰、立山雪壁 機會難得青函包機 入住星野青森屋 搭乘北海道新幹線

大興旅行社擁有日本專賣店的美 譽,除了擁有豐富的操作經驗之 外,亦跟隨季節包裝最具特色的產品內 容,隨著冬季白雪紛飛的季節到來,大 興旅行社特別推出北海道、東北、北陸 地區的賞雪、玩雪、雪壁開山行程,讓 旅客盡情沉浸在日本的銀白世界。

大興旅行社總經理林大興指出,日本 有許多特色景觀在冬季才能親眼目睹, 像是阿仁樹冰、北海道雪祭、彩燈節、 破冰船,都是冬季限定的特殊活動,每 年皆吸引為數眾多的旅客拜訪,是同業 冬季銷售的最佳選擇。

搭乘破冰船、北極星列車 感受北國極雪的凜冽

大興透過長榮千歲進出包裝了多樣北 海道冰雪之旅,包括「北海道破冰船. 鶴雅森物語.水之教堂.TOMAMU.愛 絲冰城.北極熊.溫泉帝王蟹5日」、 「北極星列車之旅.函館千萬夜景.雪 戀帝王蟹豪華5日」2支產品。

「北海道破冰船5日」安排旅客入住 星野TOMAMU度假村,為北海道最好的 雪質地區,村內活動設施多元,旅客在 冬季可以享受滑雪的樂趣。行程安排上 則拜訪安藤忠雄設計作品—水之教堂、 阿寒湖散策,再特別贈送冰上摩托車+ 香蕉船,體驗馳騁冰天雪地的快感。此 外,產品最大亮點則是前往網走鄂霍次 克海搭乘觀光破冰船,感受船身擊碎流 冰的刺激感官。

想要搭乘北極星列車的則可以選擇 「北極星列車之旅5日」,帶領旅客搭 乘函館站—大沼公園站的北極星(北斗 號)列車,體驗日本人列車之旅,同時 欣賞窗外道南景色,並前往戲雪樂園, 享受滑雪盆、冰上摩托車與香蕉船等活 動。最後再去登別溫泉鄉,泡入最具代 表性的硫化水素泉,卸除一身的玩樂疲 勞。景點部分網羅函館夜景、洞爺湖、 小樽運河、五稜廓城跡,讓經典景點一 次玩轉不錯過。

走訪十和田現代美術館 闖入草間彌生的點點世界

大興旅行社也將遊覽路線延伸至東 北,透過長榮青函包機推出「阿仁樹冰 奇景.奧入瀨溪.函館夜景.JR新幹線」 溫泉美食5日」,產品不但安排旅客入住 星野青森屋,再透過北海道新幹線銜接 兩地,讓產品擁有愜意與高檔的雙重享受。林大興表示,產品初試水溫就獲得 廣大旅客與同業的支持,12╱11好評完 售,再特別推出2018╱1╱23、2╱20兩 個出發日期,讓旅客玩轉東北與北海道。

行程走訪奧入瀨溪與田澤湖與角町館 以及擁有8.5米高青森犬塑像的青森美術 館等東北著名景點,還有北海道的函館 百萬夜景以及女子修道院。其中十和田 現代美術館,建築是由代表日本的建築 師─西澤立衛所設計,常設展示草間彌 生、奈良美智等33組活躍於世界第一線 的藝人,共計38件作品。除了美術館內 之外,周邊還有像公園一樣,令人心情雀 躍的藝術廣場,大人、小孩都能一面散 步,一面享受和迷人的藝術交流的樂趣。

提前布局黑部立山開山 搭乘6種賞景交通工具

除了多樣雪季產品,大興旅行社亦 提前布局春季「北陸立山黑部.世界遺 產合掌村.上高地仙境.溫泉飛驒牛5 日」產品,透過2018╱4╱24~11╱12 期間限定小松進出規劃,旅客可以欣賞 壯觀的雪壁景色,彷彿漫步在白色峽谷 之中,好不浪漫。此外,還可以透過6 種不同交通工具遊覽立山,將瑰麗的山 水美景盡收眼底。

另外,再特別安排世界文化遺產白川 鄉合掌村、日本天皇最愛的上高地、高 山舊街~上三之町、日本三大名園之一 的金澤兼六園,讓北陸著名景致一次網 羅不錯過。

產品包裝優勢
1. 利用長榮千歲航點推出多樣北海道旅遊產品。
2. 青進函出+新幹線,入住星野度假村超吸客。
3. 春季立山黑部開山產品登場,小松進出最方便。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