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8期|2017.11.27|記者:黃千珮
加賀屋展出石川加賀物產祭

▲加賀物產祭展出石川精品工藝。

匯集小松機場周邊傳統精品工藝鎖定頂級客層 和果子、日本酒體驗 品嚐石川食材原始風味

已於11╱3〜11╱5於北投加賀 屋展出的「加賀物產祭」今年邁 入第二屆,是由小松市商工會議 所主導,邀集六家業者共同來 台,提供日本酒試飲,展出的傳 統工藝包括九谷燒、山中漆器、 輪島漆器,鎖定頂級客群,從筷 子、服裝、雜貨到擺飾品,其中 相當具有特色的就屬取得義大利 玩具搖搖馬授權的九谷燒Rody, 找來多位藝術家創作,每一隻都是手工製作,為獨一無二的設計,目前已有 63種圖樣。另外也規劃針對加賀屋住客,搭配正宗抹茶的和果子體驗,更帶 來多樣石川縣食材,於早餐的天祥廳供應,讓饕客親嚐加賀原味。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