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7期|2017.11.20|記者:蔡語夏
豪華客船guntu優遊瀨戶內
圖片提供/旬刊旅行新聞

▲豪華客船guntû航程可優遊瀨戶內海。

海上飯店一晚要價40萬日圓起 19間客房 6種航程享頂級體驗

瀨戶內海的住宿型新客船「guntû」已 於10/17從廣島尾道市的碼頭酒店 Bella Vista Marina啟航,客船設計以「漂 浮在瀨戶內的小型飯店」為概念,全上 設施包含客房皆使用大量木材打造。全 船設有19間客房,分為位於船頭可眺望 180度風景的「The guntû Suite」、附陽 台的「Grand Suite」、設有露天浴池的 「Terrace Suite」等3種類型。共提供6種 航程以3天2夜及4天3夜為主,周遊廣島 縣宮島、香川縣直島、山口、愛媛、岡 山等瀨戶內海周邊景點,客房為2人一 室,每晚要價40~100萬日圓。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