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7期|2017.11.20|記者:蔡雅雯
長崎縣佐世保市訪台 感恩同業發新訊

▲佐世保軍港遊船提供團體包船服務。(圖片 提供/佐世保觀光連盟)

軍港遊船 包船眺望海上自衛隊另類風光 九十九島牡蠣祭 限定十天便宜開吃

長崎縣佐世保市除了眾所皆知的豪 斯登堡之外,近年來也開發出多 項新遊程,佐世保觀光會議協會副理事 長中島正美特別率訪問團來台,於台北 首度舉辦感恩同業晚宴,並發表當地最 新觀光情報提供同業參考。

原本只是小小漁村的佐世保,二次 大戰後美軍基地設立於此,加上海上自 衛隊、海上保安廳的駐守,呈現另類港 都風貌。若想一窺其中堂奧,每周末和 假日限定開航的佐世保軍港遊船,一天 一班,可從海上眺望擁有軍港歷史的港 都佐世保風光,並可因應業者需求提供 任何日期的包船服務,30人內約6萬日 圓。或是可搭乘佐世保定期觀光巡遊巴 士海風,共有3種路線,週四之外每天 行駛3班,隨車導覽人員會穿著海軍制 服進行解說。此外,還設有白金路線是 唯一可以參觀海上自衛隊船艦的路線, 僅於第二周和第四周的周六行駛。同時 海風觀光巴士也提供依路線時段包或全 天候包車的服務,全車共33個位置,便 利台灣同業可在企畫行程時進行置入。

鄰近的九十九島則在11月展開肥美好 吃的牡蠣祭,限定10天,生牡蠣一公斤 僅800日圓,相當超值,不容錯過。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