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6期|2017.11.13|記者:張偉浩
大興旅行社 北海道冰之薰衣草繽紛登場

▲北海道最新景點冰之薰衣草。

規劃多樣千歲進出產品 網羅破冰船、熱氣球、北極星列車 北陸合掌村點燈、藏王樹冰、關東關西滑雪玩樂園雙享受

北海道平地在10月初迎來第一波初雪,高山地區更在9月底就有飄雪,而其他地區也漸漸氣溫降低,讓冬天的戲雪相關產品打開了序幕。大興旅行社為了帶給同業最齊備的日北玩雪產品,推出了北海道、北陸、關東、關西等路線,用最浪漫的雪祭、點燈儀式、雪樂園,帶領旅客感受雪國白色魅力。
 
搭乘網走破冰船
入住雪質最好TOMAMU
 
大興透過長榮千歲進出包裝了多樣北海道冰雪之旅,包括「北海道破冰船.鶴雅森物語.水之教堂.TOMAMU.愛絲冰城.北極熊.溫泉帝王蟹5日」、「北極星列車之旅.函館千萬夜景.雪戀帝王蟹豪華5日」、「冬戀北海道~冰之薰衣草.夢幻景點青池.熱氣球.富良野戲雪5日」3支產品。
 
「北海道破冰船5日」安排旅客入住星野TOMAMU度假村,為北海道最好的雪質地區,村內活動設施多元,旅客在冬季可以享受滑雪的樂趣。行程安排上則拜訪安藤忠雄設計作品—水之教堂、阿寒湖散策,再特別贈送冰上摩托車+香蕉船,體驗馳騁冰天雪地的快感。此外,產品最大亮點則是前往網走鄂霍次克海搭乘觀光破冰船,感受船身擊碎流冰的刺激感官。
 
北斗號欣賞道南景色
搭乘熱氣球遠眺十勝平原
 
想要搭乘北極星列車的則可以選擇「北極星列車之旅5日」,帶領旅客搭乘函館站—大沼公園站的北極星(北斗號)列車,體驗日本人列車之旅,同時欣賞窗外道南景色,並前往戲雪樂園,享受滑雪盆、冰上摩托車與香蕉船等活動。最後再去登別溫泉鄉,泡入最具代表性的硫化水素泉,卸除一身的玩樂疲勞。景點部分網羅函館夜景、洞爺湖、小樽運河、五稜廓城跡,讓經典景點一次玩轉不錯過。
 
為了持續打響北海道的話題性,大興亦特別推出「冬戀北海道5日」,產品有別於其他兩支產品的視覺,推出冰之薰衣草,在冬天也能看到夏天的薰衣草,白雪紫花的交織,讓旅客宛如置身在夏天與冬天結合的美麗世界中。此外還有美瑛夢幻私房景點—白金青池與十勝平原搭乘熱氣球體驗,感受多樣的北海道之旅。
 
嚴選北陸東北最熱門景點
高山合掌屋點燈、藏王樹冰
 
針對北陸推出「北陸飛驒合掌屋點燈.小京都高山.三方五湖@戀人聖地.戲雪溫泉美食5日」,特別前往飛驒合掌村欣賞冬雪點燈。東北則有「藏王樹冰.松島遊船.日光東照宮.戲雪樂園.溫泉採果樂5日」,帶領旅客前往1月才有的樹冰奇景,一整片的白色樹冰讓人嘖嘖稱奇。
 
關東、關西也推出「東京玩雪趣!迪士尼.GRINPA滑雪場.八景島水族館+海獸表演.溫泉美食5日」與「魔法環球影城.梅花鹿公園.六甲山滑雪樂園.漫遊古都美食5日」2支產品,關東特別贈送長腳蟹吃到飽,關西則有贈送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券4項,讓旅客同時體驗玩雪與樂園的雙重樂趣。
 
產品包裝優勢
1. 包裝時下最夯冰之薰衣草,讓旅客同時感受夏冬之美。
2. 推出冬季限定商品飛驒合掌屋點燈與藏王樹冰。
3. 關東與關西同時體驗滑雪與玩樂園的雙重享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