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5期|2017.11.06|記者:蔡雅雯
瞄準FIT客!西武鐵道推1日券

▲(右起)西武鐵道廣報部部長川上和成、社員中村香、課長田口文雄。

買SEIBU 1Day Pass玩川越秩父長瀞 送LAIMO&爽爽貓置物架

為了促成更多海外FIT客搭乘西武鐵道沿線旅遊, 西武鐵道廣報部川上和成部長訪台推廣表示, 近年特別啟用台灣年輕族群喜愛的插畫家LAIMO&爽爽 貓作為宣傳上的主要視覺元素,並推出僅限外國人使 用的西武線全線PASS,往川越方向1日券僅需1,000日 圓,2日券為2,000日圓。往秩父長瀞方向則為1日券 1,500日圓、2日券3,000日圓。即日起只要出示護照購 買便可在本川越站或秩父觀光情報館兌換超級可愛的 LAIMO&爽爽貓置物架穿越版或秩父長瀞版,希望吸引 台灣旅客停留東京期間可延伸順遊川越小江戶、或擁 有大自然美景的秩父長瀞。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