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2期|2020.08.31|記者:編輯部
高知縣超萌吉祥物心巧君 攜手Lawson開張
圖文提供/高知縣

造訪心巧君故鄉須崎市 享受美食美景美人湯

位在高知市以西約40分車程的「須崎市」,境內「新莊川」內目擊到滅絕物種「日本水獺」的最後蹤影。
吉祥物「心巧君」以水獺之姿,頭上頂著當地傳統雞骨醬油口味「鍋燒拉麵」超萌誕生,
並獲選2016年「吉祥物大賞」優勝,跟著心巧君腳步遊覽須崎市吧! 

 

心巧君聯名Lawson7月開幕 

「LAWSON須崎水獺之鄉店」以龍宮城為造型,屋頂上高達7公尺的「心巧君」氣球超醒目。店內外牆上「心巧君」可愛彩繪,販售琳瑯滿目周邊商品,讓粉 絲們愛不釋手。LAWSON高知社長表示「希望這裡成為新的觀光景點」。

★ 地址:高知県須崎市下分甲303-1
★ 交通:高知市區出發約40分車程
★ 大巴可 「道之驛 水獺之鄉須崎」對面

 

「道之驛 水獺之鄉須崎」品嚐鍋燒拉麵

四國最大道路休息站,附設團體餐廳,可品嚐須崎靈魂美食「鍋燒拉麵」。醬油雞湯為基底搭配自家製的中華細麵,口感Q彈的雞肉佐青蔥、竹輪、生雞蛋,以熱騰騰的陶鍋上菜是其特色。一樓販售高知名特產,地酒、在地捕撈的新鮮海產,還可參觀高知名物「稻草燒鰹魚」實演販售。

★地址:高知県須崎市下分甲263-3
★交通:高知市區出發約40分車程
★営業時間:1F直營物產店09:00-18:00/2F餐廳11:00-18:30(L.O. 18:00)

 

迎接春季到來「桑田山雪割櫻」

每年2月中旬至3月中旬全日本仍在殘雪留存的寒冷季節裡,將近1,000株以桃紅色花朵聞名的「雪割櫻」在桑田山地區盛開。沿著陡峭山壁和古民家間生長的雪割櫻,開花初期與油菜花同時盛開,猶如寫意的一幅水墨畫。

★地址:高知県須崎市桑田山雪割桜の里
★交通:高知市區出發約50分車程
★限20人座中型巴士以下

 

千年美肌溫泉 桑田山溫泉「和 YAWARAGI」

相傳弘法大師做為藥湯使用的「桑田山溫泉」為桑田山麓自然泉源,擁有四國第一泉量和泉質,富含礦物電解質入浴後肌膚光滑滋潤,是知名美肌之湯。本館含露天溫泉池、木桶溫泉、寬敞內湯,備有三棟獨棟房型、和室10室,提供遊客多元選擇。

★地址:高知県須崎市桑田山乙1122
★交通:高知市區出發約45分車程
★限20人座中型巴士以下

 

IG打卡熱點土佐小宮島「鳴無神社」

「鳴無神社」通向海中的參道及面海的社殿,神似廣島縣宮島,自古以來有「土佐小宮島」之稱。為近期IG打卡夯點,以良緣神社得名。境內的本殿、幣殿及拜殿等三棟建築,為國家指定文化財。

★地址:高知県須崎市浦ノ内東分鳴無
★交通:高知市區出發約50分車程
★巡航船團體包船請洽須崎市(付費)

 

四國八十八所靈場 第三十六番札所「青龍寺」

傳說弘法大師為報答遣唐學習時期師傅而建造,供奉赴唐遭遇海難時解救其之「波切不動明王」,為在地祈求航海安全及漁獲豐收之寺廟。寺名由來據說為前橫綱「朝青龍」於其在學期間曾來此地鍛鍊而得名。夏季盛開繡球花。

★地址:高知県土佐市宇佐町竜163
★交通:高知市區出發約40分車程
★自停車場須爬階梯始可抵達

 

須崎觀光果園Hareru

每年1~5月期間限定開園,溫室內草莓為知名品種「紅臉頰」,現採現吃外還有草莓奶昔及霜淇淋可選購。

★地址:高知県須崎市下分甲287
★費用:1000~1300円/15名以上打九折
★營業時間:10:00-17:00/每週三休園
★交通:高知市區出發約40分車程;道之驛-水獺之鄉須崎徒步1分
★因時期產量不一團體預約前請先詢問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