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9期|2018.07.02|記者:蔡雅雯
滋賀米原市豪華露營流行中

▲滋賀縣米原市商工觀光課木原晶子(圖左)和久保裕之,向台灣旅客推薦去年起在米原市流行的全新豪華露營風住宿Glamp Element。

Glamp Element新感覺派住宿風 人氣爆發 蓮花帳篷附起居室 獨木舟酒吧吃喝全包

滋賀縣米原市商工觀光課木原晶子(圖左)和久保裕之,向台灣旅客推薦去年起在米原市流行的全新豪華露營風住宿Glamp Element。該公司透過改裝高爾夫球場推出後,坐落在草原小溪旁的白色小巨蛋或蓮花造型帳蓬超美,加上一泊二食標榜最精緻的戶外燒烤全餐,卻毋須動手烹調,酒吧、迎賓大廳輕食區、冰箱飲料全都任意享用,每個帳蓬皆附有獨木舟也是隨你划,強調全包式費用,瞬間人氣爆發,一房難求。今年春天增建更豪華的小木屋VILLA以來,儘管每人一泊二食至少要價26000日圓起,人氣依然不減,極受日本國旅年輕富裕族群喜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