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7期|2018.06.20|記者:蔡雅雯
岩手新景點 八幡平龍之眼引來大批人潮
▲八幡平龍之眼是岩手縣這兩年最夯的秘境景點。

雪融湖景創新話題 深山裡的神秘藍人氣大爆發 日本最大民間農場 小岩井農場親子共遊超好玩

岩手縣依山傍海,擁有豐富 觀光資源,不僅有世界遺產 中尊寺、還有小海女影視加 持的外景地熱點等,備受台 灣遊客喜愛。不過近兩年岩 手也推出了人氣新秘境〜八 幡平的龍之眼,大受好評。 向日遊顧問公司的代表向井 純於日前親訪現場帶來最新 照片,並推薦順遊小岩井農 場,多項體驗保證好玩!

八幡平龍之眼 5月下旬至6月中旬是觀賞期

▲被包圍在森林中的GAMA沼閃閃發亮好美。

▲八幡沼6月初還有大片殘雪。

八幡平山頂有數個湖沼藏身於濃密的森林中。其中 「鏡沼」是火口湖,標高1590公尺,在融雪時期奇 妙地由外側開始融解,漸漸形成眼睛造型;因應積雪 量、氣溫、和水面清澈程度的不同,也會讓眼睛呈現 不同顏色與風貌,因而被命名為「龍之眼」。美麗的 「龍之眼」被台灣旅客發表在社群網站上,突然爆紅 成為人氣最夯的山中心秘境。 

▲ 八幡平山頂健行路線圖。

 

從八幡平山頂停車場徒步約10分鐘即可抵達。要注 意的是,由於觀賞期極短,約為5月下旬至6月中 旬,若要前往觀賞建議儘早規劃。

▲龍之眼是雪融湖過程的自然奇景, 觀賞期僅約2-3周。
 

FIT散客可從盛岡車站搭乘八幡平自然散策巴士前 往,行駛期間為5/20至9/30,最棒的是乘客可享免費 導覽,5/20-6/30為90分鐘導覽路線,7/1-9/30為150 分鐘的導覽路線。

小岩井農場多體驗 乳製品有口皆碑

▲ 在小岩井參加雪鞋漫步,體驗另類步行樂趣。
 
 
 
▲可報名拖拉機巴士小旅行。
 
 
▲搭乘拖拉機巴士感受森林芬多精的洗禮。

小岩井農場是日本最大規模的民間農場,在廣大的腹地內從事造 林、改造土壤、甚至放牧牛雞等,盡全力維持最佳生態環境,並 提供最優質的畜牧產品,及凡吃過都稱讚不絕的乳製品,尤其推 薦濃郁香甜的霜淇淋和低溫殺菌牛奶。此外,為了讓來園遊客對 大自然有更深入的了解,小岩井農場提供多元體驗行程,中英文 案內看板一字排開,並接受現場報名。推薦參加拖拉機巴士小旅 行漫遊農場森林、親炙大自然風光,或是雪鞋漫步、感受雪上散 步樂趣,還搭配有導覽員講解,寓教於樂十分超值。

▲小岩井必吃奶香濃厚的霜淇淋。
 
 
 
▲小岩井農場的鮮奶有口皆碑。
 

 

▲小岩井農場擁有豐富體驗,現場也提供英日文看板參考。
 
 
更多岩手縣情報,請洽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02)2518-3587。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