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7期|2018.06.20|記者:編輯部
暢遊神話之鄉! 發現山陰山陽仲夏獨特美景

▲海上大鳥居

暢遊神話之鄉! 發現山陰山陽仲夏獨特美景

酷熱的夏天,想要清涼一下,體驗不同以往的日本印象嗎?

聚焦山陰山陽,多元體驗行程組合出趣味滿載的玩法, 晴天王國岡山,必吃鮮美的大葡萄,還可以動手採摘;鳥取的浦 富海岸可以浮潛、划獨木舟、乘著划艇穿梭在岩石中;島根的海 灘彷彿水上世外桃源,還有物超所值的美味海鮮可以品嚐;廣島 的三段峽,健行林道有滿滿的芬多精,更是秋日楓紅名景!

岡山縣   岡山葡萄園採果體驗

岡山的葡萄有許多品 種, 像是產量日本第 一、香味高雅、風味清 爽的亞歷山大麝香、可 連皮吃又甘甜的新品種 葡萄——麝香晴王、香 甜濃郁的比歐內葡萄 等。每年夏季至秋季, 在「KUBO觀光農園」、「美作農園」可採葡萄。另有提供其他像 是限時吃到飽或是贈送採收到的葡萄等多種選擇,請千萬別錯過。 (需預約)

 

廣島縣   夏綠秋紅風情三段峽

位於廣島縣西北部的三段峽, 被原始森林包圍,是日本五 大名峽之一,也有「日本最美 峽谷」的稱號,除了夏日避暑 外,秋日楓紅時節也是知名的 紅葉景點,三段峽內連串不斷 的激流與深淵,巨大岩壁和瀑 布以及原生叢林和清流壯觀景 色,可稱為大自然創造的藝術 品,可以體驗渡船、泡溫泉、 健行等活動。

 

鳥取縣 搭獨木舟體驗浦富海岸

逛完鳥取砂丘,週邊 的浦富海岸擁有透明 度深達25公尺的絕美 海岸,被評價為「日 本最高級絕景」,更 是動漫片「Free!」 的場景發想地,以奇 特的岩石與藍綠色景 觀登錄在世界地質公 園中,除了豐富的水上活動,更可以乘著獨木舟近距離欣賞浦富海 岸岩壁,還有透明划艇可以從船底觀賞海水生態。

 

島根縣 kirara海灘夏日度假首選

臨海的島根縣有許多 迷人美景,除了知名 的出雲大社, 來到 「KIRARA多伎」這兒 有迷人的沙灘、海水 浴場、度假村,是當 地人夏日必訪的遊樂 園,蔚藍的海水與遼 闊的沙灘,美味的海 鮮蓋飯,不管是開車途經或專門前往,都讓人心情大振,一舉揮別 疲憊,其中日落時刻的美景,更是「日本夕陽百選之一」。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