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5期|2018.06.05|記者:張語柔
立山黑部13公尺雪壁好涼爽
▲立山黑部5月底實況照,雪壁仍非常高聳。

6/22前漫步雪之大谷 夏季多元魅力滿載 北中南提案會6/5開跑 敬邀同業蒞臨參與

4/15正式開山的立山黑部,即使已 經到了5月下旬,都還有高達13公尺 的雪壁可以欣賞,震撼又壯觀。今年 是立山黑部重頭戲「漫步雪之大谷」 25週年紀念,即日起到6/22前除了 能夠盡情漫步在雪之大谷當中,還能 在活動專屬的留言雪壁上直接用手指 刻劃下願望或歡慶25週年的祝福留 言。自6/1起,雪之滑台將改造成斜 度更加陡峭的第2彈,賞雪之餘也可 以在此體驗刺激感十足的滑雪樂趣。

 

立山黑部初夏玩樂推薦

▲黑部水庫觀光洩洪魄力十足。

相較4~5月觀光人潮眾多的 繁忙期間,進入6~7月反 而更能完整享受立山黑部之美。 步入夏季的立山黑部有許多觀光 魅力,而且住宿、餐食及交通的 安排上也較為容易。7~8月的平 均氣溫介於11~18度之間,氣 候涼爽宜人,最適合前來避暑玩 樂。由於尚有許多降雪未融,以 觀賞夏季殘雪最負盛名,能夠感 受在盛夏時節觸摸、踩踏在雪上 的非日常體驗。此外,6/26~10/15還能欣賞黑部水庫觀光洩洪盛況,由4個不同角度觀看 每秒10頓洪水傾瀉而下的震撼,陽光照射之下還有 機會目睹美麗彩虹。日本落差最大的稱名瀑布即日 起至11月上旬開放參觀,旁邊還有融雪期間才會出 現的HANNOKI瀑布,由瀧見台展望台就可遠眺兩條 瀑布在山林岩壁間匯流的自然美景。

▲遠眺日本落差最大稱名瀑布,欣賞鬼斧神工自然美景。

 

夏季期間立山黑部的觀光魅力,還可以延長至 和富山縣、長野縣、岐阜縣三縣互相搭配,包裝為 廣域型商品販售,如奔馳在夏季翠綠當中的黑部峽 谷列車、被稱為神之故鄉、宛如人間仙境的上高 地、或是像畫作般絕美的莫內之池等地,亦可搭配 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村等充沛觀光資源,在商品安 排與包裝上具有多元發展性。

預告

 

立山黑部・富山・ 長野・岐阜 廣域觀光商品提案會

2018年度「立山黑部・富山 ・長野・岐阜 廣域觀光商品 提案會」將在6/5~6/7一 連三天分別於高雄、台中、 台北三地登場,本次將有許 多業者來台,為同業們帶來 立山黑部、富山縣、長野 縣、岐阜縣各地最新的觀光 情報,敬邀同業蒞臨參與。

高雄場:2018/6/5(二)

台中場:2018/6/6(三)

台北場:2018/6/7(四)

 

更多立山黑部觀光情報,請洽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02)2518-3587。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