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2期|2018.05.14|記者:何昕穎
輕井澤今夏避暑行程新提案
日雜風時髦溫室 新鮮沙拉現採現吃體驗
一訪台鐵同名姊妹站 信濃鐵道「田中站」

▲台日「田中站」今年3月締結友好姊妹站,盼促 進觀光效益。

輕井澤今夏避暑行程新提案

野縣輕井澤為日本著名避暑勝地,從 東京坐「北陸新幹線」約70分鐘即能 輕鬆抵達。而除了逛outlet商場、泡溫泉之 外,在輕井澤也能享受田園樂趣。2005年起引進靜岡縣蕃茄至輕井澤栽種的「柳 澤農園」,現在推出觀光菜園,能夠在打造乾淨又時髦的日雜風溫室裡摘取各種 沙拉蔬菜。自由挑選、親手摘取的新鮮生菜可打包帶回(1,000日圓),或是搭配 午餐套餐現場享用,大人1,600日圓;小孩1,100日圓,需提前預約。 從輕井澤轉搭「信濃鐵道線」,最快約30分左右能抵達信濃鐵道「田中 站」。田中站和台鐵彰化「田中站」為同名車站,在今年3月締結友好姊妹站, 期望能使兩地「田中人」互相拜訪,創造台日觀光效益。

▲柳澤農園裡打造乾淨又時髦的日雜風蔬菜溫室。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