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1期|2023.11.27|記者:謝旻蒨
感受「越冷越熱情」的內蒙古風情

▲(左起)內蒙新世紀康輝國旅史彩虹、台中市旅行公會副理事長涂極東、內蒙古五洲國際旅行社總經理劉志強、台中市旅行公會理事長馮國豐、眾信國際旅行社董事長曲作武、旅行公會總會理事長蕭博仁、內蒙古春秋旅行社李亞群、中國海峽旅行社董事長許淑玲、內蒙古中旅總經理孟波、台北市旅行公會監事吳雁輝。

感受內蒙古東、西2條路線差異 體會冰雪旅遊之樂趣 讓冬季的內蒙古添加新色彩

冬季推出「1+12+132」 打破「冰封無一物」之印象

內蒙古的冬季擁有得天獨厚的冰雪資源,是中國大陸發展冰雪旅遊的核心地帶,因此在今年冬季以「1+12+132」的形式,推出獨具特色、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冰雪文化旅遊活動,同時因應即將到來的「十四冬」,推出全區共25條冰雪旅遊路線,以此讓遊客感受內蒙古冬季文旅的魅力,以有趣、有料、有溫度的打破內蒙古冬季「千山萬水皆白首,萬裡冰封無一物」的刻板印象。

內蒙古冬季推出1+12+132

1 代表自治區冰雪那達慕,計劃於今年12/22至2024年2月底在呼倫貝爾市舉辦內蒙古自治區第20屆冰雪那達慕。

12 為滿洲里中俄蒙國際冰雪節、達裏湖冬捕旅遊季、呼和浩特冰雪文化旅遊季等12個內蒙古冰雪活動。

132 發揮各盟市當地文化特色非遺旅遊、自駕旅遊、鄉村旅遊等優勢,推出132項內容豐富的特色冰雪節慶活動。

▲鄂爾多斯市博物院。

▲滿洲里套娃景區。

▲阿爾山國家森林公園。

▲內蒙古著重在冰雪旅遊及冰雪經濟,期盼將冬季旅遊產品帶給台灣旅客。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