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3期|2023.07.24|記者:謝旻蒨
三越、明利、行家、海峽友誼4大旅行社宴請6省代表團

為疫後兩岸旅遊交流畫下完美句點 盼再度開啟兩岸旅遊新篇章

為感謝此次旅展兩岸業者之辛勞,三越旅行社董事長齊雁蘋、明利旅行社董事長許晉睿、行家旅行社執行長白中仁、海峽友誼旅行社董事長劉文宗攜手於7/17晚上假鉅星匯國際宴會廳,共同宴請河南、湖北、山西、浙江、江蘇、福建等6省代表團,兩岸業者於此相談甚歡、合影留念,為此次疫後兩岸旅遊交流畫下完美的結尾,更期待在將來能盡快開啟美好新篇章。此次4家旅行社聯合舉辦歡送晚宴,其用意除為讓大陸業者感受到台灣的熱情外,同時亦表示出對這趟短暫旅程結束的不捨之情,儘管時間飛逝,已到離別之日,仍要感謝大陸業者這段時間的努力與用心,不僅為台灣民眾帶來諸多精彩的表演,更將美麗中華的山海美景淋漓盡致的展現,都讓台灣民眾留下深刻印象。心中千言萬語道不清,只能期盼兩岸民眾再次相會之時所帶來的悸動與感動,更衷心期望兩岸恢復熱絡的交往,重現昔日的觀光旅遊高峰。

▲三越、明利、行家、海峽友誼4大旅行社宴請6省代表團。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