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1期|2018.07.16|記者:張偉浩
西南愛旅遊 攜手悅榕集團推廣金山嶺長城悅苑

▲悅榕集團台灣行銷處總監殳蓁蓁

悅榕集團台灣行銷處總監殳蓁蓁:悅苑針對年輕世代創造 入住悅苑感受長城文化底蘊 時尚現代設計 大玩衝突美學

西南愛旅遊以「立足台灣、胸懷大 陸、放眼全球」為目標,秉持專 業中國的背景,近來穩健地拓展各條 路線的產品,展現愛旅遊出境團隊的 堅強實力。西南愛旅遊經理楊士惠表 示,西南愛旅遊讓團隊親自了解、開 發、包裝,持續打造兼具實惠、獨特的 產品,為產品賦予多元的亮點。這次特 別與悅榕集團、中國國際航空合作,推 出「【京金樂道】北京紫禁城、古北水 鎮、頤和園、金山嶺長城5日」產品, 藉由國航直飛北京、安排入住將於8月 開幕的金山嶺長城悅苑(DHAWA)酒店 2大優勢,帶領旅客享受5星華北之旅。 

▲金山嶺長城悅苑酒店位於萬里長城金山嶺核心景區。

 

立志做市場領頭羊 為旅客創造獨特住宿體驗

悅榕集團台灣行銷處總監殳蓁蓁表 示,為了強化悅榕集團在華北的銷售力 道,特別選擇北京金山嶺長城開幕的亞 洲第1家悅苑酒店,讓旅遊產品可以結 合天津海河悅榕庄,一次暢遊北京跟天 津2座截然不同的城市。

金山嶺長城悅苑酒店位於萬里長城 金山嶺核心景區,酒店仿造明清時代建 築特色,無論是裝潢風格或家具,都以 450年前時代為背景,相當講究,讓旅 客入住時宛如穿越時空,回到當年的迷 人古城時光。而飯店品牌設定為年輕化 的悅苑,就是為了吸引更多年輕旅客前 往,感受5千年歷史長城與現代設計風 格的飯店,大玩衝突美學。

▲金山嶺長城悅苑酒店仿造明清時代建築特色。

 

強調多元公共空間 滿足年輕旅客社交需求

入住於此,能夠感受中國文化的博大 精深,又可感受悅苑的時尚風格。飯店 有別於悅榕庄注重寧靜隱私、強調豐富 的客房設施,取而代之的是充滿設計感 的現代元素,多元的公共空間。因此, 金山嶺長城悅苑酒店針對年輕世代客 群而創造,以「自在‧隨你」為品牌特 色,貼近現代年輕人喜愛熱鬧、冒險和 社交,酒店也特別打造「匯友巢」,讓 年輕旅客可以在自由開放社交空間相互 交流,也能在此跟新朋友一同享受美味時令茶點,或是透過「照片牆」互相分 享旅程的喜悅。

悅榕集團不斷打破傳統思維,揮別 中高年齡客群才能前往中國大陸旅遊的 舊有概念。殳蓁蓁指出,過去年輕旅客 鮮少前往大陸旅遊,那是因為可能沒有 適合的產品出現,而悅苑的誕生就是讓 新世代的旅客,透過短暫的假期輕鬆前 往,感受不同於東南亞與東北亞的度假 氛圍。此外,透過年輕品牌悅苑培養千 禧世代旅客市場,更能深耕未來這群旅 客10年後青睞悅榕庄更沉穩、內斂的品 牌調性,達到雙贏的目標。

產品延攬多項世界文化遺產 感受北京的經典唯美

「【京金樂道】北京紫禁城、古北水 鎮、頤和園、金山嶺長城5日」除了安排 入住金山嶺長城悅苑酒店外,亦規劃多 樣繽紛行程,帶領旅客體現古城故事。 行程包括萬里長城、北京故宮、天壇、 頤和園等多樣世界文化遺產,以及經典 北京唯美行程。像是長城古北口自古以 雄險著稱的古北水鎮,擋馬牆、障牆、 文字磚、麒麟影壁牆的金山嶺長城、現 今世界上保存最好、規模最大的故宮紫 禁城,引領遊客流連於古城情調。

▲古北水鎮夜間的美麗河岸。

 

產品包裝優勢

1. 西南愛旅遊為金山嶺長城悅苑酒店合約銷售商,保證入住。
2. 利用亞洲第1座悅苑,帶領台灣旅客認識悅榕集團年輕品牌。
3. 安排旅客探索北京世界文化遺產,感受中國文化博大精深。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