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3期|2018.05.21|記者:劉彥廷
友泰旅遊 掌握一手國航機位 大陸輕鬆遊
▲稻城亞丁有「藍色星球上最後一片淨土」之美稱,風光旖旎,美景令人陶醉。

稻城亞丁10日精華全覽4萬元有找!川西、川北玩法多樣 烏魯木齊進、庫爾勒出 雙點進出暢遊新疆 市場詢問度最高

近年來,四川旅遊詢問度高,無論買 氣或人氣都大幅成長,尤其是「一 生必去一次的人間仙境」─稻城亞丁,壯 麗的雪山和湛藍的湖水,讓許多旅人心 之嚮往,更是使去過的旅客一見傾情,想 一去再去,探尋心中的「香格里拉」。

搭國航直飛成都 完整暢遊稻城亞丁

為提供市場最優質的旅遊行程,友泰 旅遊取得一手中國國際航空系列機位, 特別推出多款稻城亞丁產品,透過國航 直飛成都,前往四姑娘山、丹巴、新都 橋、雅江、理塘、稻城、亞丁、康定、 瀘定、雅安等地,最後返回成都,行程 順暢,不走回頭路,深度感受川西各地 絕美風光。

「四姑娘山‧丹巴‧新都橋‧直飛超 值10天」行程中,特別走訪貓鼻樑觀賞 四姑娘山全景、搭觀光車前往長坪溝, 感受四姑娘山古柏幽道,並前往千碉之 國─丹巴,漫步於被譽為「大陸最美6 大鄉村古鎮之首」的甲居藏寨和世界唯一五角碉─梭坡古堡,以及「攝影家天 堂」─新都橋。

四川行程精彩多元 特別安排若爾蓋草原

不僅如此,行程前往稻城亞丁精華標 誌性景點:高爾寺山、卡子拉山、柏楊 樹林、毛埡大草原、洛絨牛場、仙乃日 神山、折多山等地,完整感受「藍色星 球上最後一片淨土」之美。目前促銷直 售價僅39,900元起,4萬不到,價格相 當吸睛。

除了稻城亞丁,友泰旅遊更精心規 劃大陸最美、也是大陸3大濕地之一的 四川若爾蓋草原,帶旅客深入阿壩藏族 羌族自治州東北地區,帶旅客悠閒探訪 浪漫的天然牧場,近距離親近犛牛和羊 群,欣賞一望無際的草甸和沼澤風光, 景色如詩如畫,令人陶醉。

運用國航航點優勢 雙點進出 省去拉車

針對新疆,友泰旅遊同步推出「喀納 斯‧禾木村‧博斯騰湖環線11天」,搭 乘國航經北京中轉至烏魯木齊進、庫爾 勒出,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省去舟 車勞頓,北疆精華一次全覽,可說是新 疆旅遊的最佳首選。

行程精選5A景區:大陸第一個典型 礦床和礦山遺址的國家地質公園─可可 托海景區、大陸最美湖泊之稱的喀納斯 湖、大陸最大內陸淡水湖─博斯騰湖, 以及前往來到新疆不可錯過的草原美景 ─巴音布魯克草原、新疆面積最大的高 山湖泊─賽里木湖、大陸最美鄉村之一 的禾木村、電影《臥虎藏龍》拍攝地─ 五彩城、絲路古代關隘─鐵門關等地, 帶旅客漫遊北疆不可思議的自然風光和 少數民族文化風情。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