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7期|2018.04.10|記者:張偉浩
五福旅遊 南航全系列商品繽紛登場

▲五福旅遊產品事業群大陸線副協理林品瑩。

直飛烏魯木齊 推出新疆10╱11日產品 升等5星喜來登 運用張家界、長沙航點包裝張家界 4支產品任君挑選

五福旅遊是台灣第5家進入上市櫃資 本市場的旅行社,多年來深耕中 國大陸市場,五福將以質為導向,所創 立的「福氣中國」優質品牌,已連續3 年獲得「金質旅遊獎」,將持續擴增至 中國全區。五福旅遊產品事業群大陸線 副協理林品瑩表示,五福旅遊全系列使 用中國南方航空航點打造深度大陸旅遊 商品,更是東北航線長春、哈爾濱的操 作PAK中心,是協助同業銷售的最佳夥 伴。

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南方航空台北直 飛烏魯木齊,無須轉機,以5個多小時 航程輕輕鬆鬆抵達目的地,並且以最新 波音787夢幻客機執飛,客艙設有頭等 艙4席、商務艙24席,以及經濟艙200 席,頭等艙、商務艙均可全平躺,舒適 度大幅提升,能滿足高端旅客需求。

北疆11日前往特克斯八卦城 世界上唯一保存完整

林品瑩指出,新疆產品都安排3排座 椅,以「福氣中國~北疆人間淨土喀納 斯.巴音布魯克草原10日」來說,特 別升等5星喜來登+自助晚餐,行程安 排遊覽可可托海國家地質公園、世界最 後的淨土喀納斯、禾木村、花團錦簇的 那拉提草原、天鵝棲息的巴音布魯克草 原、梨城庫爾勒、全程走環線,讓您的 北疆之行不錯過任何美景。

「福氣中國~北疆人間淨土喀納斯. 巴音布魯克草原11日」則是特別增加世 界上唯一保存完整的特克斯八卦城,整 個城市的中心是一個圓形花園,為太極 陰陽兩極,八條街向八方輻射延伸,是 世界上唯一卦爻完整的八卦城。並走訪 喀拉峻大草原是西天山嚮伊犁河谷的過 渡地帶,屬典型的高山五花草甸天然大 草原,也是世界自然遺產。

張家界升等禾田居火寨房 欣賞雙秀、黃龍洞VIP遊船

南航將於3╱25復飛張家界,每天1班 直飛張家界。五福旅遊靈活運用航點包 裝「直航張家界~天門山聖境.雲天渡 玻璃橋頂級5日」、「張家界~天門山寶 峰湖鳳凰古城豪華6日」2支產品。5天全 程規劃5星酒店,包括2晚5星禾田居度假 酒店火寨房+2晚5星陽光酒店,贈天門 狐仙秀。6天則是5星禾田居度假酒店火 寨房,並在黃龍洞內可享受VIP專船,欣 賞魅力湘西秀、天門狐仙秀雙秀。

運用南航長沙航點也推出了「尊榮張 家界~大峽谷玻璃橋鳳凰古城8日」特 別前往紅石林地質公園,紅石林形成歷 史約有4.5億年,石林顏色會隨天氣、時 間、季節變化而變化,別具特色。而榮獲 金質獎肯定的「福氣中國~張家界、天 門聖境頂級8日」,讓旅客享受高品質。

長白山全覽8日規劃雙坡 市場少見的深度體驗

透過長春航點的「南航假期5星深度 東北.長白山雙坡全覽8日」行程規劃 長白山北坡+西坡風景區,是市場少見 一次安排雙坡深度體驗。「南航假期~ 漠河北極村呼倫貝爾草原12日」則是規 畫阿爾山國家森林公園、敖魯古雅馴鹿 部落、根河濕地、最北郵局,讓旅客寄 出明信片,紀錄美好旅程。

利用貴陽航點,五福旅遊也特別推 出「福氣中國~貴州豪華6╱8日」產 品。6日帶旅客一次遊覽全世界最大的 苗族聚居村寨—西江千戶苗寨、少數民 族歌舞表演、亞洲最大瀑布—黃果樹風 景區、溶洞之王—織金洞景區、雲峰屯 堡、地戲。並升等1晚歐洲品牌5星酒 店並享用1晚酒店豪華國際自助晚餐。8 日除了保留多彩貴州秀之外,更安排旅 客品嚐苗家鮮魚火鍋,再贈送苗家風情 歌舞表演。

產品包裝優勢
1. 新疆產品都安排3排座椅,前往特克斯八卦城。
2. 南航已於3╱25復飛張家界,住宿升等禾田居。
3. 東北航線長春、哈爾濱的操作PAK中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